2008-01-03 23:33:48瞇 瞇

想 回 到 過 去 ??????

很好很好 !!!!!!

今天 是2008年1月3號

我就在想回到過去了

那麼 親愛的我 接下來的363天該如何度過呢 ?




其實 只是心情暫時的轉換而已

當我 與一個人的對話中

發現屬於從前太多 令人留戀 想忘記也捨不得的 回憶

它還一直一直 放在我心上

或許 是我不敢面對現實吧

仍然傻傻的 將它鎖在心底

以為這樣 我能夠在時間的流逝裡 把它悄悄的 遺忘



那些 平凡卻深刻的印子

清晰可見 在曾走過的路途上

即使遙遠了我的 記憶

但 我還記得 我真的記得 當時的言語 甚至是 表情



念舊 不是最好的理由

因為 總有遺憾的事物

會讓人不由自主的 牽掛起過去

解釋這所有的一切

是否 只是我一時的迷惘呢 ?



我 搞不懂自己

更看不清 你

日子不斷的逝去

新的開始 我在懷念 哪一個 不再真實的影



然而 我說

周杰倫 - 回到過去 這首歌

適切我此刻 百感交集的 心情



新的一年呢

不是該許下新願望 立下新目標

用盡所有勇氣 忘掉不快樂的事

最後 重新展開 嶄新的生活嗎 ?



怎麼 我在追憶從前了

是的 我無權否認

畢竟 我終究不是一個 已經成熟懂事的 孩子



想回到過去

好想回到過去

真的想回到過去



敬愛的上帝呀

這三個新年許下的願望

可以幫我通通實現嗎 ?



總有一股感覺 湧出心頭

不痛苦不傷悲 也不會讓我淚流

是誰在我生命中 陪我遇見了夢

是我寧願捨棄未來 都要追逐的 盡頭



不懂我的意思了吧 !

那就 當作莫名其妙的意識下 打出來的吧 : )



我果然不是懂得知足常樂的孩子

都開心度過每一天了

我到底到底 還在奢求什麼 ?



想回到過去 ??????

用永遠去[等待]吧 =D



怪怪的我覺得噎

今天不是乖小孩

盡想不可能的事

難道 是我腦容量不足 發生異像了嗎 ??????



睡覺睡覺睡睡覺

可以暫停思考這複雜的事 :)




聊了好多 忘了多久

我在你 這秒鐘的記憶裡 還剩下什麼 ?













































































晚安 ~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記得 睡覺時別踢棉被呦 = ˇ =

[這段完完全全的離題]



結論是

晚安安 ^ ^












韓小樂 2008-01-19 19:53:13

嘿~放寒假了 好開心喔
今天是第一天 特別來幫妳留言
下禮拜我要飛去韓國度假 =D
別太想我啊 我會不好意思 ^ ^
從明天開始我會把一個禮拜的份一次通通留完
不然又要被唸啦 XD
對了!我可能會去東大門逛逛 有什麼想買的告訴我吧~
Bye!!!

版主回應
摁 ! 是不錯開心拉 ^ ^ ``

特別來幫我留言 感激你 ~~~~~~

真好羨慕死了我 ˊ 3 ˋ

也帶我去芭 把我塞進行李箱去 = ]

放心放心儘管放心 我絕不會讓你有絲毫不好意思

不用麻煩了 你好好準備芭 :``P

我幹麻念你 記得買東西回來送我 花哈哈哈 *

我想不需要 最近[瀕臨破產] 實在沒辦法 :((

言而總之 祝你玩的愉快摟 :D
2008-01-19 23:09:35
是我笑笑啦 2008-01-19 16:36:39

吼~

真討厭 什麼回到過去啊

要是妳回到過去就沒有可愛的笑笑耶

難道妳不會感到可惜喔 > <

不准想了!!

現在才最好 ^ ^

版主回應
要是我會感到可惜

無法回到過去 我也不會這麼感傷了 = 口 =

可愛的笑笑 ? 拜託 真是天大的玩笑喔 :))

ㄌㄩㄝ 妳管的了我嗎 ? 我偏要我偏要想想想 ~

現在最好 ? 這我勉強接受拉 ˊ ˋ
2008-01-19 23:00:37
2008-01-09 19:14:50

363天威算真清楚耶哈哈
過去很好我也想回去
但是回不去 - -
找到方法回去跟我講XDDD
過去很美好威我的媽呀
哈哈勇於面對現實吧你XDD
PS:我是比比威=DDDD

版主回應
是阿 一年不都是365天嗎 ? 應該芭 = = +

對呀 如果我們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該有多好 :)

Ok !!!!!! 但願我能找到噢 :D

呵呵 ~ 謝謝妳的提醒 我總是會面對現實 ^ ^

想過到過去 畢竟是遙不可及的夢嗄 = ((

言而總之 一起面對美好的未來芭 花哈哈哈哈 *
2008-01-19 22: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