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7:52:54瞇 瞇

才 不 是 懶 惰 :P

呀哈哈哈哈 ~~~~~~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好阿 !!!!!!

相信這個禮拜 大家過的很嗨桑芭 ^ O ^

沒錯 !!!!!! 因為今天過後 就是12月31號拉 高興不高興 ??????

晚上等著跨年倒數去 迎接美好的2008年 = ˇ =

一想到連作夢都會笑呢 XDD



不過 當你們正在疑惑 為何我[文非常之不對題]時

讓我告訴你們 !!!!!! 直接跳跳跳到重點 冏

就是呀 這個禮拜是本校的國際交流週

一大堆堆不同國家的學生 來本校參加AESP的活動

有日本ˋ韓國ˋ印尼ˋ馬來西亞......



跟你們說噢 日本妹超級無敵霹靂可愛拉 而且裙子極短呦 = ˇ =

至於日本男生 也不錯是少數幾位 = = +

有些是一副[自命清高]的機逼臉 XD

噢 對了對了 日本的大學生 整個正翻了我的媽呀

日本ˋ韓國小學生更是可愛斃勒 標準單眼皮小眼睛 讓我好想偷偷抱回家 :)

而韓國妹呢 個個清純氣質成熟阿阿阿 沒在誇張騙人的 !!!!!!

一大票雄中男同學 為她們瘋狂尖叫欸 = 口 =

至於 說到韓國男生 唉 ~ ˊ 3 ˋ

很愛搞自閉搞自我民族意識 @ ˇ @

我們熱情的向他們打招呼 他們竟然擺張[賽]臉 ˋ ˊ

更可惡的是 重頭到尾不發一語 只跟自己國家的男生聊天

完全不回應周遭人對他們說的話 好芭 或許是害羞害羞真害羞 會怕生

但 讓我們多數人 非常不愉快 有種[熱臉貼冷屁股]的fu :((

不過我也要澄清澄清

還是有非常親切的韓國男生拉 只是接觸的機會不多 !!!!!!

另外嗄 印尼學生的穿著 酷斃了我說真的酷斃了拉 =D

印尼當地的傳統服裝 是全身包的緊緊的 臉還矇面噎 蒙上白色的頭巾

整個就是神秘極了呀 不過 他們都是大好人吶 :]

最後是馬來西亞學生 跟我們差不多 很難看出他們不是台灣人

國語講的超級標準 感覺還比我標準 所謂[字正腔圓]是芭 囧



痾 ...... 說了一大堆 好像真的與標題毫無關係欸 - 口 -

摁 反正 臭笑笑妳別囉唆拉 照片我會傳上來

還有A捷 Fallware Party 我會補打補打 = 3 =

Fallware Party 相信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不太了解是不是 ??????

就是跟那四個國家的學生+雄中雄女鳳新高中等等......

還有好多學校及本校A捷社 一起在晚上舉辦的派對

那天真是棒棒棒極了呢 !!!!!!

與外國人同樂好HIGH 表演也頗精采呢 !!!!!! :D



言而總之 那天晚上發生好多事

我會在近期內 與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分享分享的 ^ 口 ^

或許或許勒 明年你們就看的到拉 花哈哈哈哈 *

因為要跨年十分忙碌嘛 :P



讓我扯扯扯遠一下拜託 !!!!!!

泡泡同學問我說

每次都要打[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是不會嫌煩嫌累哦 ?

看多了都覺得是累贅噎 都快變眼殘 不會打的簡短一些阿 ?



本人我的回答是

才不會勒 !!!!!! 這是我堅持的[個人特色]

妳是有哪隻眼睛看了疲勞或不舒服的呀

要不要我來幫妳ㄏㄨ ㄏㄨ 阿 = ˇ = (ㄏㄨ ㄏㄨ用台語唸懂不懂)

又不是妳的手在打 怎麼 ? 關心我怕我會累手會酸噢 ? =P

拜託 !!!!!! 我誰 ?????? 我可是身為丁丁家族的神聖會長呢 (了不起 = = )

多打幾個字 小case拉 真的不誇張 : >

好拉拉拉拉拉 !!!!!! 似乎扯太遠回不來了

是我對不起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還在堅持 冏 )

對不起 ~ (90度鞠躬)



很快的很快的 實在很快 !!!!!!

本篇文章[即將]結束 !!!!!!

只是即將而已 別太捨不得喔 ^ ^

相信今天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看完此文章後

100% 不會覺得我懶惰芭 是不是呀 ??????




是的是的 千千真真萬萬確確阿阿阿 !!!!!!

我只是為了向笑笑證明 我一點也不懶惰 所以打了這麼多多多的廢話

所以標題才打 才不是懶惰 懂不懂嗄 ??????

哇哈哈哈哈 !!!!!! 好有成就感餒 = ))



可是可是 好像跟前幾段說的話 接不太上噎 = =

就為了一個標題 搞到如此複雜的這般地步 ˊ ˋ

不管不管不管了 !!!!!!

反正 [請]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耐心的等等等等等我芭 ~~~~~~ XD



P.由於這篇不小心給它打太多了 怕受到無情的[謾罵]

所以 ...... 我把留言關起來不讓[你們] 有機會罵我拉

花哈哈哈哈 !!!!!!

[請]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別誤會 [你們]是指某些愛噹我的人 ^ 皿 ^



那麼

ㄙㄚ ㄧㄡ 拉拉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