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5:00:19瞇 瞇

聖誕聖誕 快樂樂 = ))

聖誕節 是 今天了 !!!!!!

祝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 聖誕快樂呦 ^ 口 ^



最近最近阿 忙於A捷的活動 好不容易才在電腦課打這篇文章呢 = ˇ =

但也因為時間實在有限 :((

這禮拜發生的事 幾天後再補打拉拉拉 讓我偷懶一下下嘛 ˊ 3 ˋ

不過嗄 日本人真的都大好人餒 > /// <

照片慢點就能看到摟 耐心等等我 =D



言而總之勒 開心吶 今天今天 !!!!!!

超級無敵霹靂感謝 送我聖誕卡的你們 整個感動斃了了了 > O <

愛死你們了我 謝謝呀 *

也謝謝三大隊的學長姐們 早上在校門口發的糖果

真是辛苦你們摟 大概講了N遍的聖誕快樂芭 = = +

還有還有 校長ˋ教官

今天是我第一次 覺得你們好可愛好可愛

扮成聖誕老人 花哈哈哈哈 XDD

整個棒棒棒極了 :))



雖然 今天A捷後來沒去義守大學參加晚會 害我小小失落

可是 也算是開開心心的一天呀是不是 ??????

希望 晚上能去教會慶祝慶祝 好久沒去了我 懷念吶懷念 > 3 <



最最最最後 !!!!!!

再一次 祝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 : 聖誕快樂噢噢噢 = ]




掰掰掰掰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