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2:32:38一隻愛哭的鬼

出去玩

決定要去北部

▪▫▪▫▪▫▪▫▪▫▪▫▪▫▪▫▪▫▪▫

但 沒有到宜蘭。

有點難過= =" 行程排的很不好(個人不喜歡)
我在想要不要去,帥學長似乎不會去 我沒看到他
也對,畢竟要統測了
這屆高3讓人有點吃驚的是 他們寧願很累很累,也一定要去玩

那天排好校慶完就直接去 想必大家一定累翻了 所以晚上有SPA?
我很低調欸,光溜溜的=///=很羞"

想去 九份  但 還是輸給高3~~~~人家高3 阿

很多地方 都去過了  …  恩  考慮。

▪▫▪▫▪▫▪▫▪▫▪▫▪▫▪▫▪▫▪▫

看到 他們玩黏土 我也好想玩ˋ

加入春暉 真的很呆,社團 = 混時間

混超兇;

大家鬧哄哄,做自己想做的事 

吵翻。

大家 就這樣  混混混

社團__________空白" 囧



好想打鼓


老爸說

會變給我ˇ





開心*ˊˇˋ


上一篇:酷女生

下一篇:月亮很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