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0:47:17一隻愛哭的鬼

月亮很圓?

昨天晚上,12點老爸才開始生火= =|||
因為我媽的關係 結果就很晚才烤肉。
那時候我已經累到快睜不開眼了
不過
最近喜歡上29台的天下第一味  所以…決定一邊看重播一邊等烤肉吃。

真的很好看耶ˋ每次看都會哭 囧
轉去看全民大悶鍋的時候又笑翻= =

大家都在外面烤肉 就我一個人再裡面又哭又笑  有點白痴ˋˇˊ

▪▫▪▫▪▫▪▫▪▫▪▫▪▫▪▫▪▫▪▫

後來發現全家人竟然都開始喝起酒來,只有我一個人喝茶裏王-_-
被冷落的感覺。

正當我看的正精采

我媽對著裡面大叫:快點出來看月亮,很圓欸,這樣以後才會嫁帥哥喔~
(當時已經1點多了欸)


走出去看月亮的時候  覺得好冷喔~~~~~~~=////=
看那月亮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沒辦法看清楚=ˇ="


後來拿了兩串雞屁股跟一小塊的牛小排 再回去看電視
看著看著我睡著了。

▪▫▪▫▪▫▪▫▪▫▪▫▪▫▪▫▪▫▪▫

老媽昨天直接指月亮 但他今天沒被割耳朵
想必看圓月亮會嫁帥哥 也不用太期待 ˊˋ



上一篇:出去玩

下一篇:例行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