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0:58:01一隻愛哭的鬼

例行聚餐

昨天回去ㄚ婆家 =ˇ= 烤肉烤肉ˋ

看到我親愛的表妹>ˇ< 愛死♥♥♥

還有兩個 可愛的姪子ˇ

▪▫▪▫▪▫▪▫▪▫▪▫▪▫▪▫▪▫▪▫

叔叔在外面用了一個很大的  向鐵板燒一樣的東西= =

堂哥在裡面用了一個很小的  是又"懷孕的姊姊專用。

4點多就開始烤了   =ˇ= 

我哥跟我弟再外面那個像鐵板燒的地方一邊烤一邊吃,好像很快熟0.0
我在裡面慢慢的烤 差點餓死

堂哥真的很蠢 一直把我的甜不辣烤焦  超級焦ˋ噁


呵呵 過程真的很好玩ˊˇˋ

超開心。


嗯嗯 該玩的也玩完了,我要開始努力


▪▫▪▫▪▫▪▫▪▫▪▫▪▫▪▫▪▫▪▫


每次聽著大家說:你哥好強喔 那你呢 你要考哪

我就會想哭= ="  因為我是一個大草莓~

我說 

我真的會努力 

給我一點信心,我會努力 我會我會我會。

▪▫▪▫▪▫▪▫▪▫▪▫▪▫▪▫▪▫▪▫

想了想 還是不要去好了

因為   我哥說 打漆彈超痛
不打 又挺浪費的,

▪▫▪▫▪▫▪▫▪▫▪▫▪▫▪▫▪▫▪▫

迷你窩♥





上一篇:月亮很圓?

下一篇:力不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