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8:17:29一隻愛哭的鬼

酷女生

我要學鼓 耶耶ˋ

好久以前就想學鼓:) 感覺很酷

所以決定拜可愛為師=ˇ=


但今天 我連鼓棒都不會握-_-"

感謝可愛不厭其煩的交我,等我學會了再給你一點獎勵吧ˊˇˋ

謝謝ˇ

▪▫▪▫▪▫▪▫▪▫▪▫▪▫▪▫▪▫▪▫

今天班導請大家吃月餅耶=ˇ=
挖 感動死了~~~
大鍋子小氣的要死勒>  <

▪▫▪▫▪▫▪▫▪▫▪▫▪▫▪▫▪▫▪▫

接下來


連續5天假,


耶耶

((整個high))




>0<b

▪▫▪▫▪▫▪▫▪▫▪▫▪▫▪▫▪▫▪▫

噢對,今天班會  還是我當主席勒=ˇ=
超害羞 哈哈"

死可愛跟那條狗一直叫我下台還比那手勢
很白痴


很好笑哈哈 XD


好爆 :::

上一篇:我要努力向上

下一篇: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