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3:56:43阿嗚

228快樂!!

228快樂←有人在這樣說的嗎??= ="

昨天 我問了小橘..
翔:「橘橘阿 我問你一個問題(真的困擾我很久) 但是 你別打我!」
橘:「恩」
翔:「228是啥節日阿?」(假別放的不明不白麻..)
橘:「和平紀念日..」(原來如此!!!我真的不知道耶..XD)

====時間跳到今天..=======


一早..9點多 被一通電話給挖起來

就在睡夢中 和國中同學約好(本來因為我的打工時間 要取消的 他又約了另一個 但我還是說我也去好了..反正很久沒看到了 已經不知道他長的是方的還圓的了) 要陪他去北門路買東ㄒ..要我坐11點的ㄅㄨㄅㄨ

結果...我叫查某載我(還非常悠閒的踩鐵馬!)去坐車..快到站牌的時候..我隱約看到前面那個屁股..好像就是我要搭的那台..囧..

後來..就想說跑去借機車 然後直接載我去我朋友那搭車(因為我要從我家搭車過去他們那邊轉車 才能到火車站) 我們騎著鐵馬..我越來越恍惚..
翔:「我怎麼覺得那麼空阿」
查某:「不然你別去了阿!」
翔:「其實我也有這麼想」
翔:「不然 乾脆就我們兩個去逛街好了」
查某:「ㄧㄝˊ..好ㄚ」

就這樣 我們邊歡呼 尖叫 討論著要買啥 跑回去跟我朋友回絕了 然後兩個人騎著機車 殺到了北門路...XD



就這樣...從12點 敗到了快四點 回家..回到家後 馬上跑去打工..

一進店..

老闆娘(阿就我二嬸) 馬上眼神掃射..因為下午人客很多 老闆娘 看起來一副快 灰飛煙滅貌..

果然 賣了火鍋後就不一樣了..

查某又說了那句經典名句..「又有一種..激情過後的感覺了」

今天又打工到10點才回家..累死我了=口=" 還有 我真的快被感化成60年代風了...

上一篇:最後一天阿!

下一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