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3:11:35阿嗚

決定

A黑~~~

有沒有發現..那個沒事都會看到他在線上的

最近很少浮上來?(我想應該沒發現T^T 不過沒關係 現在你知道了)

不錯..那個他 就是我啦= =



其實,這幾天..我花1/3炷香的時間

我做了一個決定 繼國一下後..再也沒這樣想過..的重大決定...





























































































































































孩!!!





說穿了..其實是最近爸比&眾妹妹們競爭激烈 屁股一個比一個還黏!!= =(黏電腦椅=死霸占著電腦不放啦)


哎呀 不管啦 這次..真的很嚴肅...我要 認真啦!!!!ˋˊ




pic.看我的表情 也知道我是認真的(不像嗎?) + 我家查某提的”意志力”



上一篇:228快樂!!

下一篇:我想..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