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2:25:58阿嗚

最後一天阿!

今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了..

一早,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就是 自˙然˙醒 =U=
因為我下午要打工..所以都是趁早上跑出去玩..根本沒有自然醒過..今天竟然讓我自然醒了 還睡到頭痛 眼花 真過癮XD


中午12點(其實一早10點起床就說要去了 但是”梳妝打扮”+東摸摸西摸摸 就到12點啦!!) 我媽咪+4隻米蟲(就我家四個小孩) 我爸比呢?辛苦賺錢去(乾泳啦XD)

我們跑去過七星橋(註解:就是安太歲的..吧?我也不清楚 總之就傻傻的跟著過吧!)

一開始先拜三尊神(我也不知道拜誰@@就跟著拜吧) 接著 就兩個人 拿個木頭的東西 在你面前晃阿晃 然後過橋 還會過火爐(我進帳的牛仔褲差點就去了@@”)然後 下了橋 又有兩個人拿著木頭的東西 在你面前晃阿晃(和前面的無港郎啦!) 接著就會有個人幫你蓋印章(也不知道為啥 就讓他蓋吧) 最後拿個紙折的東西 喝杯符水 就結束了

pic.被蓋的印章 (我跟查某說:你看!合格豬肉標章 神明也會選豬肉喔~神明認證的喔~)

後來還去逛了一下廟會 這是我這八天來..第一次好好逛廟會T^T

看起來有很多攤 但是..逛了五ㄊㄨㄚ 有三ㄊㄨㄚ都是賣”ㄡˊ ㄚˋ ㄗㄢ”(翻:蚵仔煎) 其他店面也大概都是這樣..= =’’ 最後還跑去玩了投籃機 20塊的..><” 玩了我心在淌血 240幾分(這和快樂龍的無港啦><)


後來不知不覺 就兩點了吧 又去工作了..><”(寒假最後一天也不放我走喔)
表姊.表哥.阿姨殺到店裡面來探班(十分鐘前說快到了..迷路 結果二十分鐘後才到←媽咪開車去解救他們的= =”) 表姐阿..每次來台南 髮型都會不一樣= =”

表姊曰:「我這個吼 夏天是直髮 冬天吼就不一樣了」←所以吼 他的髮型 是依季節改變的= =”
還把妞妞帶來 我一直被牠追T^T 邊端茶給客人 還要邊閃牠←小朋友別學喔 ㄚ桑有練過的^^


pic.妞妞(又是媽咪手機 這次沒有美化版) 我很愛牠的眉毛(好個柳葉眉阿XD)

因為阿..明天好像要上課了(學校長怎樣ㄚ?我們班在哪阿?我坐哪阿?@0@)
所以呢!!提早下班 還跟老闆娘請了長假(產假+坐月子XD)以後大概也只做禮拜六日吧!看心情吧 ps.開學後還加賣火鍋咧!!(更刺激好玩@@”這翻倒個兩三盤 半個月薪水也去了吧)

一回家還做了個很有意義的事....


我終於....把我的餐具給洗好了><(最後一天上課放學 一回家就把它丟在一旁..@@)


哈.......累啦!不打了


END

上一篇:瞎米小事→紅包篇

下一篇:228快樂!!

阿涵 2007-02-28 14:54:15

我家的狗也叫妞妞耶 = =+
要加賣火鍋喔 @@

版主回應
啥..我們這有版權的內..= =&quot

對阿!!!!給我來喔!!!^^ 等你 你來我就打折
2007-02-28 23: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