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9:21:34小卓

今天 被打 ? 好痛 ...


 

今天...



下午...



魯蛋...



看到我...



他...



就跟我說...



要小心唷!!



不要跌倒...



我就說...



知道...



我還...



跟他說...



我腳瘀青了...



他就...



手就按...



我瘀青的地方...



超痛的!!



我就...



不敢給他...



看了!!



最後...



我還是有...



給他看!!



還有早上...



有人...



很白目的!!



打我...



瘀青的...



地方!!



所以...



我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