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0:38:40小卓

今天 又哭了 我很傷心 ...

昨天...







放樂器的時候...







我跟幼二忠的...







一些女人...







去放樂器!!







就有人說...







三八...







我一直以為...







他再說我們...







結果不是...







我是今天早上...







才知道的!!







心想...







道歉就好...







我就在升旗前...







寫了一封信...







給那個人...







他給別人看就算了...







還把它撕掉...







我今天真的...







很傷心難過...







謝謝你們...







愛玉 愛睏 柯妹 小米 狗狗 阿嬤 魯蛋 秀秀 花媽











謝謝你們安慰我...











我真的...







很愛你們唷!!







可是...







我更愛狗狗...







我真的...











很謝謝...











狗狗和阿嬤...











從四樓下來陪我...







很感動!!







以後我哭的話...







我要狗狗的...







肩膀唷!!











好嗎?











今天真的...







謝謝陪我的...







女人們!!







很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