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3:37:11

23rd, Feb, 2007

今天

早上稍微稍微有起来早一点点
昨天晚上啊端和舟都很早去睡
舟我是不知道啦可是端你10点多说睡结果1点还在sms= =

吓到...手机摸不到结果掉下来= =



所以今天中午啊舟sms来说和家人要出去问等一下要不要逛

然后就终于有理由把自己丢出去所以ok...
然后见面大概3点左右吧


看端的comment
新发型?
well...
舟今天看到我第一句话就是
狗牙你真的有烫吗= =

哈哈哈||
所以



今天就买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那个4楼的色伯伯啊

本来我们说服自己他是好人所以还是过去看一下东
结果就还是很XX= =
逃走逃走


买到一个项链...翅膀心耶很酷很酷
从暑假买的杂志上就一直有这样的东西
台湾一条卖几千块= =
不过是有牌子的也难怪啦
可是谁真的会在意啊反正是自己买给自己哇哈哈= =



所以其实饰品就没有怎么买
舟也有买项链然后就这样
哦哦对还有我夹直头发的东啊上次掉地上碎一块
今天买一个新的...可是好细
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看起来小小的满可爱就是


衣服今天真的逛的超级仔细
每家店都进去看

所以东西当然也没少买...
哈哈

我们今年要改走甜美+man风= =?
就一直在找那种男生的大大衣服啊
超短裤倒是买到了
可是我真的觉得那件我会拿来给皮皮洗澡时穿...哈哈|||

还有军裤
怎么会那么贵啊问哪里都很高价钱


看看...买到什么
舟买衬衫/短裤/袜子
哦哦对讲到袜子
我就一直说那种亮亮的条纹裤袜她穿会很好看
尤其配厚底鞋
就很日系的打扮

我是完全不穿有跟的鞋咯...所以很想看她穿啊哈哈

差一点就买了= =
后来她就买那种没有亮的
也很好看啦不过我还是喜欢那种-_-



然后还有什么
我买一件裙子...那种双排扣杂志上常有的

啊对还有发圈



后来去买jeans
舟原来你的腰不再是1尺9了...
ok不要再打击她= =

就买了一件裤子是一样的
还满好看

啊哈哈
今天一样的东西突然又多好几件

想到student council上次开会有讲到spirit week
今年可以来提一个twin day哦
应该满好玩


还有
奶茶

我去买布丁奶茶...
结果就有一块吸到一半它卡在那边
然后就很怪的声音冒出来
本来想说舟没反应是不是没听见
还想装平静赶快咽下去就算了
最后自己受不了开始狂笑...哈哈天呐完全没形象了

后来在看裤子时又不小心差点呛到
OMG太好笑了什么情况
我的布丁会叫...*吱溜吱溜*


恩---
接下来去哪

77街好象就是

ok那在那边也是一直逛
今天的目标就是包包+男生衣服+军裤
结果最后只有我买到包所以等于目标达成=20%
哈哈|||


然后在那边好象没买东西?
不然就是小小的杂物类




很累
走到脚快断掉

今天啊车都没空所以后来我们自己回家
可是这样感觉反而更过瘾
啊哈哈

老妈今天答应的还真爽快...
我说我们回家自己搞定她就ok路上小心
还不错哇哈哈


就在地铁啊
今天还满反常人超少
所以一上去就有位置坐


然后对面跑来一对couple
女的实在很没形象耶
一坐下来就把腿张开1只腿吊在男的膝盖上

好啦那样满舒服的没错可是真的很怪异= =


到国贸那边赶车啦
然后2只就拿一堆东西冲过去



今天还不错

买很多东西...high一整天



然后来讲点别的

我在买包包的时候啊舟被一个帅哥找去帮忙做survey
我本来还想哦哦有东西看
结果你居然给人家拒绝还脸红= =

真的是啊~
那只还不错耶
被你拒绝之后很失望的样子
啊啊好可惜


后来就路上在走啊舟就开始大叫啊我不应该拒绝他的
还说狗牙你不在旁边我会紧张
小姐我那时候离你只有几步耶= =
啊~~~太可惜太可惜了
我们冲回去找他吧哈哈哈||

恩这个是第一个在大叫的事
然后第二个就是
我们今天大概开的价都很低
店员好象都很不爽所以走了之后就几乎不把我们叫回去
啊哈哈= =
所以还满多东西没买到

最后一个我想想
她在大喊"我变成2尺的腰了---!!!"

这个真的我笑到不行...
ahem首先2尺也算细啦
真的

然后不关我事哦= =
我说你1尺8或1尺9是根据我们刚认识时看到的才这样说...
3年之后才变这么一点点很正常啦~
冷静冷静







那今天大概就这样
后来坐那个bus回去
舟还一直很担心我迷路
后来打到我家娘说我还没到她后来就说还以为我被绑架
恩超感动


可是我绕路是因为走里面那条是比较近啦可是很暗
我会怕= =
因为下车之前我还在讲那堆东西哈哈哈||
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



好啦~

回家回家
今天在外面逛所以心情整个就变好
还不错

而且今天这样狂买
舟说我们真是败家女
可是啊~不然压岁钱是拿来干嘛的

然后2个人就继续狂笑+继续买

嘿不过我回家算
买很多东西可是我花了没超过300耶
不知道舟花多少
感觉买这么多好象应该会很贵
后来还好
恩除非我少算100...没有啦

所以还不错





明天要干嘛~
作业其实没有很大的assig
也没有考试
说真的算轻松啦

可是大学的事情娘一直在念
多少还是看一下好了


啦啦啦


好啦现在11点多
头发干后就要睡了
本来还想说今天就不要写日记早点睡


后来想想其实也没差太多时间
而且一堆好笑的事情明天写一定会忘
感觉现在就忘了很多
所以哈哈

哦哦又想到一个
舟妈妈去审美时的设计师啊
好象跟我娘的一样耶
我前天去也是找他

好巧好巧啊哈哈哈




好啦今天要用什么图片...来找一下

上一篇:22nd, Feb, 2007

下一篇:24th, Feb, 2007

Eve 2007-02-26 17:39:56

=)

glo the *chu* 2007-02-25 11:39:16

啊哈哈
太好笑了...家居服
对我日记忘了写到这点
就这天啊反正我们2个就抱着啊没事穿好看干嘛所以就超级邋遢...随便抓件家里穿的衣服就跑出去 然后超希奇很难得看见舟身上只有3种颜色
哈哈
简单就是美啊~
不过现在知道了以后不管怎样都要打扮一下
不然碰到这种机会就很可惜哦
哈啊...我们下次去西单的目标就变成---寻找survey男2号

然后他...舟你自己享用就好~哇哈哈



昨天半夜看到这篇留言真的快笑爆啦...可是很困就没马上回

啊哈哈


survey男 跳舞...*抖抖*
好吃...真好吃...*怪笑*

zoe the pooh 2007-02-25 00:39:19

我其实昨天就想在这里留言 但是太累了
西单真是个让我又开始觉得有意思的地方 总能掏到一堆东西 那个裤子阿很紧也 不知道你在家试没试
还有你那头发真的别再糟蹋了否则真的需要买假发戴 呵呵
“survey男”这个词再次出现在你的blog啦 因该是survey男2号 我都忘记他什么样子了 但当时针因该帮他做survey 都怪他自己说话让我听不清楚 说了一大堆 一句都没听清 而且我穿一身居家服阿。。。下次让我看到 他可就逃不掉啦 哈哈 我就让你去做他的survey= =(什么怪逻辑
那个jack你还是自己留着慢慢养~ 我不要和我性格完全一样的人 太恐怖啦 想什么他都知道的话
最后以蜡笔小新中的台词改编版为结语
survey男 跳舞... survey男 跳舞...survey男 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