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3:50:18

24th, Feb, 2007

PIC: 这个就是那个啦 包包上已经够花了所以就在带子上搞些不一样的 哈我爱lace还有纽扣 有没注意到~ 包括lace上加下面2个小一点的圈 红线缝了6道 哇哈哈 有没了我的意思 嘿嘿-v- 













昨天疯完今天就安静多...大概啦

可是晚上没睡好
明明超级累可是一直睡不着
hmm


好象每次隔天要做什么事我就会这样

然后今天真的临时老妈过来说中午要出去吃饭
吃什么啊...害我把牙膏吃进去= =


哈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是巧合啊
次数也太频繁一点



然后下午回来就没做什么事
继续看电视...抱着牛奶懒在那边= =


晚一点...恩对把书包还有那堆材料抓出来DIY

再挂项链就没新鲜感了...
所以直接把东西缝上去

讲也讲不清楚...等下图片解释好咯
反正自己做完就很过瘾
哈哈哈= =


然后弄完就9点多

在楼上啊本来拿了小说想慢慢看

就到老妈他们房间去打算玩一下下就出来

最后跟皮皮玩了快1个小时= =
啊哈哈
很难得全家都在
玩疯了...就坐在床上跟皮皮打来打去
以前手拿起来它就会躲
结果今天玩一玩它后来知道我不是要打它啊
它也把手拿起来打我= =

晕真的快笑死
就一点都不像狗
还是说我不像人啊= =
反正就感觉2个同类的东西在那边high很久


讲到这个啊前几天忘了写

皮最近不是有点不爱吃东西吗
虽然这几天恢复一点

然后其实哦它不是生病
只是要人家喂
不然就是把碗放我们桌上它爬上来吃

总之就真的它一定把自己当人...哈哈哈

而且面条用汤匙喂它它还不要
一定要我用筷子一根一根给它才肯吃

啊~~~
太赞了
可是都没拍下来
我的相机啊啊

徐速叔叔说这几天他们都没开门
也难怪啦
所以要再晚几天才拿的回来



哈哈哈
然后玩完我整只手红的
被咬又被抓
可是很好玩= =


pause...先去洗澡不然玩太晚生活作息又乱掉


然后洗完它睡啦所以我就回来写日记



恩---
现在11点多

地上床上一堆衣服
等下要收= =



现在在~
听音乐+聊天
跟那2只9月13号生的聊
啊哈哈


阿舟你知吗JACK为了你在练肌肉...
好啦开玩笑
不过他真的去健身房练哦
所以还是介绍你们认识一下要不要
感觉他现在整个条件比我以前认识时好超多
哈哈
而且人家对你有兴趣的说~



不过跟他真的什么话都可以聊
好象不管男生的话题啊女生的话题啊或是正常的话题都ok


想想不久之前跟某个人也是这样

好复杂的感觉




JACK大概是最标准的蓝颜知己



先声明我没有移情别恋...
但是难免
尤其现在这种状况
虽然说角色不一样...可是还是一样有温暖甚至被呵护的感觉


这样说不知道恰当不
可是就真的这样觉得



应该找个机会好好的跟他说声谢谢


还好现在没女朋友...不然我又要被误会







今天的日记差不多写完了
舟和端讲半天大树蘑菇到底什么东东
刚舟给了website现在去看



嘿舟你多少留言一下啦


来发表一下昨天的感想
哇哈哈


哈哈哈= =
好象突然又想到一段话要加进来...

可是偏偏我现在又忘了要写什么= =
hold on让我想一下= =



哦哦对
就今天在缝东西时冒出来有的没有的想法啦

其实也没什么好讲的...
不过以前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这么喜欢针线的东

大概也是从小ED那时候开始
之前是连自己缝一下扣子很不爽
哈哈= =


不知道是想太远没很专心
那个绿色扣子在缝的时候一直找不到洞不然就是戳到手



突然就感觉很像10.1那几天半夜赶工的时候


不一样的是那时候真的发自内心在笑
带点期待和紧张的心情

那种感觉其实很好


大概也因为我满确定不会再出现同一个东西
唯一的一个就一定会投入很多


至少应该不会再做给别人了
哪有时间和心情= =



这样讲讲我真的真的很想小ED耶
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啊~会不会被他丢到房间角落
担心= =
越来越担心= =



好啦...
废话又多了一段

总之就是说
呵= =
虽然越做越多手工一定会比上一次好和细
但是不管怎样那种感情就不同了
现在做给自己的东西...纯粹就是欣赏
不然就是拿来打发时间
或是缓解一下情绪之类的


大概就这样
舟在催了哈哈


阿岑现在每次跟他聊天
问我在干嘛只要不是说在读书他就开始碎碎念= =
啊~你好烦哈哈哈= =
可是感觉还满好笑的
他大概觉得我没救了呵呵|||



好啦...那就先这样
已经写过12点该变明天entry了


ED我说真的...
你答应过我不会虐待他
可不可以也做到不忽略呢
ok?

上一篇:23rd, Feb, 2007

下一篇:25th, Feb, 2007

2007-02-26 19:15:39

所以讲了半天我还搞不懂大树谁耶
花样里面的喵?

原来它只有10几集啊...那我也去看好了

Eve 2007-02-26 17:43:29

我喜歡你的指甲 =)
我覺得大樹真的是很好的男人
也不知 在現在的年代
還否存在這樣的男人
也許我們都應該懷抱著希望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