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9:51:17

25th, Feb, 2007



PIC: 头发很乱没办法见人...不过又不想再吹啊夹啊搞它 夹起来夹起来 想想看我如果剪这样短好象也OK哦 哈哈哈 不过不会了

其实这样想...
我之前剪短现在虽然一直说很后悔
不过还好是我头发长超快所以没关系
但是如果那时候没有下决心剪短
现在会更后悔...因为已经没有勇气和可以说服自己的理由去剪短

哈哈
人不疯狂枉少年
没必要为做过的事后悔...
不要为没做过或来不及做的事后悔就好























很懒所以又拖了一天哈哈


今天啊...我想想
开学前一天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事啦


就是下午ANDY他们来玩
本来以为只有ANDY他们一家要来
那他去跟老弟玩...他那个超早熟的5岁妹妹也不会一直找我
那当然叔叔阿姨就是跟我娘聊天啦
顶多我没事再找欣怡阿姨哈啦几句



然后躺在沙发上看头文字D
皮皮听到外面有车子又开始叫

我就一直保持这个姿势不动...
反正ANDY嘛来我们家那么多次也没必要装优雅大姐姐

啊哈哈哈
然后一堆人进来
喵我真的有被吓到

郁清郁璇啊一下就冲进来
加上梦梦...ANDY的妹
3个小女生就扑到我身上
一半是打招呼一半是躲狗狗的热情问候

哈哈哈= =
好了我的悠闲下午到此结束


所以呢就是2家人

2个叔叔在看电视吃水果
还好是他们都不怕狗
ANDY家那只跟皮皮也差不多大
所以不用把它关起来or etc
然后欣怡阿姨&瑞贞阿姨还有我娘在煮咖啡

ANDY在书房和弟玩

那3只呢
"姐姐~~~"
"我们来玩好不好~"
"姐姐我想做娃娃耶"

hmmm
上次搞很久跟她们2个做了一堆饰品
看到小ED照片后郁璇就一直说想做

这个...我没力气没心情而且不怎么打算再做
哈哈哈= =
所以每次她提到都只能悄悄避开|||


所以后来就怎么样啦

她们在我房间混很久...
看杂志啦继续寻宝啦
后来看这几只是真的很无聊

因为之前本来想把她们丢给ANDY和我弟
ANDY很会追女生的说
哇哈哈

结果2个小孩都不给我面子= =
我说你们带女生一起玩好不好
头都不抬就回答
不好-皿-
表情我都想象的出来...吼= =



没办法啦= =
所以就再找东西做...
还好之前买了星星纸
不然我现在是真的没什么材料做东西
我才不要做娃娃咧= =

刚好就她们都不会折
所以一拿出来那袋她们兴趣就来啦
后来又顺便折粽子
哈哈哈...
就这样剩下的时间搞定了

满佩服我自己= =
可是下次来的话要准备什么给她们玩啊~
我看我逃出去算了



就那个啊
梦梦啊
早熟啊
很恐怖的小孩
可以想象跟5岁小孩居然会一直聊天聊不停的样子吗
虽然说很无奈可是不回答她又不行

根本就是女生版蜡笔小新= =


郁清后来问可不可以看我手机
ok啊...然后她就玩了一下

后来梦梦拿起来看
因为我wallpaper放的是他们3个
有张背影照我一直说很喜欢
你们应该都有印象

然后梦梦就开始怪笑
"大姐姐~"
"...(不好的预感)恩?"
"你爱他们3个吗"

...
这...要我怎么回答
"(废话不爱的话我干嘛放他们照片)对啊我爱他们"

啊哈哈哈
这样的回答会不会给小孩有不好的影响啊
万一以后长大了开始劈腿什么的

还很理直气壮的说
哪有我认识一个姐姐她也是爱好几个啊


OMG~
原来现在小孩子这么难搞


然后下一句就问说
你有没有男朋友啊?


想想看...我5岁时有说过这种话咩= =
不过那时候也没什么大姐姐可以让我问就是了呵||


与其说不想回答还不如说是不知道要讲什么
难道要跟她解释我复杂的历史吗

哈哈哈= =
所以就反问她你觉得咧
然后马上转移话题
搞定
耶= =



然后大概6点多...好了回家
我好累= =


刚好有理由必须整理房间...
满地星星纸碎片
打扫一下也不错啦= =



真的
原来最累的事是和小孩子玩


啊啊啊
虚脱



就觉得啊
郁清郁璇上次来时我还觉得她们好小
其实还好耶8,9岁

然后这次梦梦一起就突然发现她们原来这么成熟= =


更明显的是我老弟
ANDY不用说是他们几个最大的...又是哥哥所以本来就比较懂事
我弟啊
整个就很大只...然后就真的很成熟

啊~
而且最后发现是他们2个在房间做功课啊
我是椅子桌子让出来自己趴在床上看了一下书

恩长大的人要读书
哈哈哈= =



累到爆






晚上就把功课再整理一下
因为也没什么事要做
所以就很轻松啦






现在可以来讲我昨天晚上做的梦

啊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了

哥啊我梦到你耶


到底是为什么啊阿东出现= =
而且还是在韩国|||

就很怪啊
具体情节我现在已经有点忘了
反正就记得一直粘在一起

然后有一段是他的脸部特写...
很夸张的忘记在讲什么
反正表情很丰富= =


然后就在骑motor...逛韩国
哇哈哈|||

后来有一段是...
因为他不是很高吗
我还趴在他肩膀上
然后怎么样

把他头发拿下来= =

好无厘头= =


拿下来就算了...我还自己戴起来
然后场景是在某个地方的镜子前面
而且最怪的是

他头发被拿下来
不是光头
是突然变成一个长头发的女的= =


记得很清楚...我还笑他说哇你肩膀怎么这么宽


OMG
为什么会做这种梦啊

而且后来半夜自己被笑醒



然后继续睡

还要听吗
下半段还有哦= =


变成JAY了耶
啊怎么都是很红的艺人


他是农村混混...爱上一个地主千金还怎样
然后2个人在凌晨爬屋顶约会
等下为什么是屋顶啊= =

后来被女生的爸妈抓到被骂
可是突然他跟屋顶上的女生交换位置


总之就是很怪= =


JAY这个没有阿东的详细
还是说我比较没有去记他的


啊哈哈




太好笑了
这是什么类型的预知梦啊~








好啦

笑够了





今天把照片都传了很多
又放了一个新的album
专门放我DIY东西的照片
去看看吧~
特别留意一下照片的description好了
因为太闲

而且每一个东西都有故事
所以就几乎每一张都写了不短的东西






阿岑这2天真的很爱念啊= =
晚上洗完澡跟端聊一下
然后她offline
我本来准备再混一下然后也去睡觉

端家男人就msg过来
准备好没啊
什么啊...开学吗= =


然后我就说恩大概好了
马上关电脑跑掉= =


真的是...
免得他等下又继续碎
我今天是真的有读书哦
所以他也没什么好碎的啦
哈哈哈= =




好了今天日记应该很有笑点
先酱~

上一篇:24th, Feb, 2007

下一篇:26th, Feb, 2007

Eve 2007-02-26 21:13:41

孩子王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