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0:20:01

26th, Feb, 2007




PIC: 今天在别人的新闻台看到的 很喜欢这类可爱的插图哦 看到的时候突然想我要找机会发给他 哈哈...那就应该加2个字 "我的"

















哦哦哦开学了

这样就开学了
搞什么= =


啊啊~
好吧不过也没什么特别感觉就是了


恩才想到我昨天日记忘记写
晚上啊因为家里还一堆烟火

老爸就说吃完饭去外面放掉好了


可是一出门啊皮皮就开始叫
白天都OK...它知道是正当理由出门


然后就真的很可怜啊听它那样叫
还一直趴地上想找我们

而且很不放心
它现在可以跳很高...
万一等下跳出大门就惨了

比较担心的倒不是它乱跑
可是它又不是猫从那么高下来一定会受重伤


所以我就跑回去啦
然后在前面院子坐了一下等它稍微平静
再带到后面去


因为他们放烟火的地方
是在大门进来旁边的人行道

然后位置刚好在院子会看的很清楚


所以呢
就在外面啦



其实很舒服
静静的在外面
可惜星星不太多



然后呢在外面啊...
就把那颗足球滚过来坐它上面

爸他们开始放烟火
其实我觉得啊
在我们院子看刚好

因为如果在它旁边你会一直往后跑
然后等你跑的位置差不多后烟火也放的差不多啦
哈哈
不知道
个人感觉吧



就超漂亮的
因为一下放好几盒



有没有人说烟火下许愿也会成真?
管它那么多...照样做就对了


皮本来跑累了趴在我旁边很乖

后来就真的受不了烟火的声音开始到处乱窜

然后一直跳我啊要我进去
反正就很疯哈哈哈= =



在外面待好久
我还听见爸他们讲话耶
哦哦我耳朵太好了哈哈
我有狗狗的血统





大概就这样
补充完毕






今天呢...
就是闷

很多人没来啊
ED啦JUS啦MANDY啦ANGELA还有DAVID

早知道我今天在家睡觉= =


昨天晚上没睡好
然后吹了很久的风

所以今天一直头很痛


啊啊



今天后来上课发生什么事我也想不起来= =



就是BUSINESS的时候啊
MS DOYLE突然跑过来要我帮忙写一个东
就是写BUSINESS的啦...IB year的感觉啦
跟之前2年啦
我们上次做的那个大project啦
这些这些


说真的有听没有懂= =
到底要拿来干嘛啊= =

你放yearbook
要写成什么样子?
感想吗...
好吧试试看好了


不过说实话其实还满高兴她找我写





下午的badminton还是一样啦


今天打的很累
头还是很痛
不过好象动一动就好多了耶
难道是我睡太多= =?


现在还是很昏
啊啊




这2天的天气都是雾雾的
湿气比平时重


恩~
很有种台北雨天的感觉


我想过多少次可以在那种天气走在台北街头啊~
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可是自己又很熟

啊啊想到就很赞


赶快下雨吧
超喜欢雨天的

现在已经没有冬天的感觉了
真的很怪哦每次冬天就盼望夏天
夏天时就希望冬天快来


恩---




ok那就先这样?




今天功课很少
等下可以早点洗澡睡觉好了

上一篇:25th, Feb, 2007

下一篇:27th, Feb, 2007

格洛麗亞 2007-02-26 21:43:28

耶~
你怎知我不会~
哈哈哈...反正是past tense了后悔也没什么用

anywaz

Eve 2007-02-26 21:14:32

雖然說今天上學人不多
不過相信你也不會後悔來上學的 對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