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2:24:58

27th, Feb, 2007

PIC: 昨天端发的 哈










先来讲昨天晚上

很好笑
昨天妈妈帮皮买了新的项圈还有绳子
原来的被它咬断

然后我是觉得项圈很好看~黑色皮的
所以就把它骗过来戴上去

然后啊
哈哈
上次圣诞夜的时候就是也趁它没防备的时候绑了一条丝带嘛

昨天刚扣好
它发现又上当

然后表情超搞笑


就动作突然全部停住
然后头有点点低可是眼睛又往上看那种

根本就是在瞪我啊= =
可是又没办法

后来跑掉到客厅去躺着
还叹气咧
我过去摸它它就不理我


啊啊太好笑了
狗狗真的很赞...好有灵性



晚上的话---
我想想

昨天跟ED聊了一下

还OK啦...
既然每次出问题时都一定要我主动才会解决
then why not
虽然多少还是有点怪
我自己都觉得我好烦...哈哈
不晓得他怎么想

不过就是这样啦...
总要做些什么吧




今天星期2
恩---


早上下车就看到他在前面
不过离太远所以没叫他


然后在hallway啊

看到那只可爱的小孩
暂时叫他q boy
哈哈


他还眼睛没睡醒的样子
让我想到我弟啊早上

我吹好头发准备走出房间啊

结果看到他很大一只躺在门口= =
呆掉不知道什么情况

而且脚朝我房间...就很像那种你一开门把人家撞昏倒的样子
哈哈

而且皮皮还坐在他旁边= =
就看到我弟明明还在睡可是手跟狗狗在玩


真的我有被吓到= =
把他踢起来...啊哈哈


后来听老妈讲才知道
他每天都那样

不过以前都是走楼梯走到一半很累啊
睡在楼梯上
然后皮会在旁边陪他

还没发生过今天这样倒在人家门口的= =




恩然后那小孩

我本来打完招呼要赶去上课
他就把我叫回去
问他干妈的电话
啊哈哈
好好笑
给完他ANGELA的又要我的

晕~然后我还没说给他舟的
他就说我不要那个姐姐的

哈哈哈= =




然后再冲下楼去上课时
看到那3只在阿岑locker那边聊天

他染那什么颜色的头发啊= =
暑假那次的颜色我觉得很好看
哈哈= =


所以呢
我之前说过...下一次看到他不会再视而不见
反正就是跑过去然后打个招呼
我有做到哦
不过没时间等他有没回答
哈= =



发现我头发一定要抓
不然就超没型

上次看外型很可爱买的那个小wax还不错
没有味道...所以不会和香水混







第一节free在library听音乐
然后看电脑的history
不是进来的那台

不晓得是不是Y11那个美国的女生在看耶

因为我很多次都看到她对电脑笑
哈哈= =


吴尊的wretch啦
可是我主要是在看阿东
啊哈哈= =



伊能静的歌不错




然后GEO前啊
走过去看到端和YEEWEN在大笑


看到我笑的更厉害
干嘛= =
我做了什么吗= =

然后端说啊
是怎样来的?

因为头发颜色差不多然后他换书包跟我之前那个同类也是背左边balabala
所以
看ED背影以为是我= =?

晕死

哪有像到那个程度啊= =




恩---
大概上午的课就这样


中午时JUS坐旁边啊
然后聊一堆废话

他后来就有次突然手伸到后面摸我头发
完全没声音很恐怖耶= =

我说恩今天不软
然后你们全都开始狂笑= =
晕...真的啊我头发今天没有之前软= =

哈哈




最后一节BUSINESS呢...
好象也没做什么特别事哦


大概吧
ok那今天课就...还没上完


damn下午还有GEO的extra class
啊啊啊---


ED本来有去
然后MR D说他分数ok所以不用

啊他整个人一下超high= =


还有很好笑
RACHEL本来说她没有bus所以不能stay
要我跟老师说

然后我进去啊才刚说Rachel said that she cant
她就冲进来

晕= =
好好笑

MR D就问说wat did she say
我说nothing= =



好啦很好笑吗= =
讲完ED就开始大笑



结果今天就很闲啊
因为看的出来MR D一点也不想上课
不过他平常就差不多

所以都在review啦

然后时间也过很快所以其实还可以接受


呼= =
幸好幸好不是MATH
不是MATH我其他科目加课都没关系= =







回家开电脑
ED就msg过来问 GEO爽吗
好点点点的话= =

其实还不错




恩---

然后还有什么事

哦哦对今天GEO那小孩给我sms问舟电话
哈哈舟他还是很爱你的啦

今天break time啊他还很大人的搭着我和ANGELA
不过当然搭不到肩膀

说来我给你们2个买吃的
对舟说不给你


天呐现在小孩太好玩了



哈哈哈



现在10点= =



刚才端发的那首歌好听
我才发现好象有听过
有几句很熟




真的是太闲啊= =
我在跟q boy聊sms

哈哈
很好笑

他说他叫孙敏骏

骏耶= =
我本来还想说可以叫他小名

结果现在怎样= =


啊啊~
不可以侵犯版权呢
哈哈哈




好啦那先这样
该洗澡了
等下回来再看还可以干嘛

上一篇:26th, Feb, 2007

下一篇:28th, Feb, 2007

Eve 2007-03-09 20:09:35

骏...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