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9:33:34

28th, Feb, 2007



PIC: 好可爱 哈 恩 感觉我的日记已经很久没出现照片了 感觉很不习惯


















今天星期3


好象没东西可以讲...哈
MANDY回来了
耶~杂志哈

不过舟的铁蛋说卖完了

没差~老爸明天回台湾哈哈可以顺便要他带
然后我的envy me

其实啊香水瓶如果可以做成饰品会很漂亮
那种袖珍型的瓶子

不过我那瓶实在太大...会很可怕= =




今天PE啊
原来又到武术季节啦|||
结果还是去年那个人嘛
而且怎么感觉动作还是和去年一样
大哥你要教几次...累不累啊~




今天没有meeting
有点失望...怎么讲呢很奇怪的感觉




中文课真的每次上完都很难过啊
不过不知道这么融入作品对写评论有没帮助



最后一节free
就找后面的沙发窝在那边
看不到别人人家也看不到我
哇哈哈那种感觉实在超级好


听音乐然后也把BUSINESS做完了

后来呢...就在写东西
等下放别的entry吧




下午帮MANDY拿书去还
结果有2本都过期耶还要交钱
麻烦
有一本是我在看
恩明天要记得带钱给她



可能戴着耳机所以什么时候放学的我也不知道
哈哈= =



下去BIO lab找MAN啊
不知道CLIFF在那里干嘛
后来问才知道要做prac


这样啊~

可是为什么晃过去看ED在PHY lab


走太快本来还想问他在干嘛
恩不过既然已经走开了那就...回家吧




今天忘记带手机
回家看居然好几个miscall还有sms
天呐我开始有点后悔把号码留给那只小孩了
哈哈|||



昨天端发了几首歌过来
恩---很好听

尤其很喜欢歌词







hmm
要怎么讲
很怪...好象突然了解av那时候是什么感觉








昨天满晚的时候吧有个人add我
又在friendster看到的
呵...又是Malaysian
男生 会中文/广东/Malay/英文他说很烂不过应该也不会差到哪去吧

而且说真的
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点像他

很像比较小的时候的ED




然后呢反正就是聊到睡觉
常常出现CantonChinese
所以还...满有熟悉感


聊什么我现在也记不太清楚
后来发现我们2个情况某种程度来说还满像


而且说真的跟他聊天有种很舒服的感觉



他是第2个网友聊完一次觉得下次还会有话讲的
还不错...LOL





好吧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MSN不能用

7点半


那再接着打下一篇entry
然后洗澡睡觉好了



刚才在看图片
还满多很可爱的
不过我好象只save了几张

上一篇:27th, Feb, 2007

下一篇:1st, Mar, 2007

Eve 2007-03-09 20:11:36

发了什么歌给你 我自己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