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0:24:01

22nd, Feb, 2007

好了
今天该稍微恢复一下正常生活了

恩---
这2天晚上都在看电视
秦始皇
呵...很怪除了卡通和DISNEY电影之外对这种历史古剧就是没办法拒绝

偏偏都演到12点多


很久没这么晚睡了

上次说过...很多习惯其实都是回忆的影子
睡觉这件事...也不例外

不知道是真的那么想看电视还是纯粹无聊想打破习惯

昏昏的



总之呢...
晚睡就仅限于刚放假的时候
今天不看了



昨天晚上啊左边2个耳洞都在发炎
不知道又怎么搞的
hmmm
昨天去弄头发设计师实在动作太大了一点= =
搞的我回家耳朵很不舒服...哈哈哈= =


果然就跟我说的一样...
今天起来自己就硬是把头发搞成另一个样子了
啊哈哈
还好还有几天才上学





中午开了电脑
该写的日记补上
然后固定会看的website都去晃一晃

把该传的照片也都传好
大家可以慢慢去看了...多了几个album
几乎每一个都有放新照片



结果今天星期几啊
已经过到不知道什么日子了



erm---
不知道想说什么了



早上起来做了很怪的梦
所以就在还没忘掉前反反复复回忆好几遍
然后开始翻星座杂志找梦解

恩...总的来说就是会有好的改变?
最好是啦

因为毕竟不是专业的书...很多找不到只能有限的解释一下



讲到这个才想到
隐隐约约有种担心的感觉
可是不知道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的第6感啊哈哈哈= =

之前每次都这样...这次不知道会是什么事情
希望不要是不好的
真的




无聊时在看以前的日记
突然觉得我应该做一个专门的calendar...
把发生过特别事情的日子都标出来
可是也要很有时间才可以啦
像之前那个album我弄到一半就一直没管它了
不过最大原因是我觉得洗照片很累人
而且还不能当天拿
超麻烦




好啦
现在8点多
要干嘛

外面烟火还在放
现在已经没新鲜感了...哈哈

跟看星星一样...
"和心爱的人一起才爽"




刚才在找游戏资料
仙剑4还有Princess Maker 5都要春天才出

很想玩呐
可是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ummw我居然也会说这种话还满难得的哇哈哈哈


真的要赶快买我的"dish"
现在电脑跟不上我打字速度的情况越来越频繁
真的很怕万一怎样我会疯掉
最好不要哦
拜托拜托电脑兄我求求你



ok废话今天讲的够多了
去做点别的事好了

上一篇:21st, Feb, 2007

下一篇:23rd, Feb, 2007

2007-02-26 19:14:34

好问题

我觉得啊...
因为我很喜欢角色扮演的游戏
所以前提是先有个好故事吧
那基本来说我比较倾向于把现实东西拿来用
所以哈哈
大概就是这样...不过当然玩法&结局会有很多种

Eve 2007-02-26 17:40:48

如果讓你設計一個電腦遊戲
你會怎麽去結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