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1:35:54

15th, Nov, 2006

PIC: damn so cute lah...太讚了哈哈哈 昨天他還說本來想拍和小ED接吻的照片 噗哈哈哈 go ahead man LOL




















哈啊今天又差點遲到…
呵好象每次assembly我都是這樣


恩好無聊


今天的課就差不多這樣啦
現在記不太清楚要寫什麼東西了
哈哈哈


今天把頭髮弄卷卷

小舟說XMAS要把頭髮弄直
我們每次好象都是在交換髮型
呵~


現在在跟端講電話
所以想不太到要寫什麼了
今天的日記就將就看一下咯


昨天晚上看ED的friendster
有他和小ED的合照
哈…很開心

真的越來越像




昨天開始好好弄friendster
拋棄了這麼久總算開始好好對待它了…



前幾天啊才發現40個人have viewed我的profile
結果除了幾個Singapore的全都是Malay…
啊啊還滿恐怖的
感覺上都在ED的friend list裏面看過的
噗…




唉~
好麻煩好麻煩好麻煩

累死了= =



今天啊中午和小舟去CHEM的路上
碰到那只喜歡ED的小孩和她朋友
看到我們2個就說嘿看看就是她們2個


暈死
我沒說錯吧學校真的有這種小女生…

前天吧在CAFÉ她們也是一群在那邊講話然後看我和舟

什麼東…

端後來我們在聊的時候說好象有一隻在她bus上?
也是怪怪的

唉~~~
哈哈哈
還滿好笑的




最後一節free
整理完lockers後跑到library去睡覺…
哈哈~~~

趴著睡了半個小時
精神好多了呵


CHEM做prac
所以滿快就混過去了



回家後去拿照片…
然後順便幫老娘買菜
暈~~~
我把黃瓜和苦瓜搞錯…|||

anywaz啦= =


可是很討厭
我和端的合照沒有洗出來
暈~~~討厭啊啊



恩然後回來之後
就一直混到現在啦
9點


哈哈哈
把照片貼到牆上
最愛做這種事




好啦~
等下去洗澡然後online跟他聊天

順便再傳點照片到friendster

喵的啦
事情趕快解決啦真是的



在跟端聊電話
噗~~~
哈哈哈
最近開始在傳email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2個一直appear off吧= =
呵~
PIC: 以前在臺灣買的可愛東東~現在放在我電話旁邊

上一篇:14th, Nov, 2006

下一篇:16th, Nov, 2006

Eve 2006-11-15 22:35:04

每天封面都是他的照片
不懂的人还以为这日记是他的 哈哈哈jkjk
anyway好啦 还蛮CUTE的 not as cute as tse-tsun though
wakakakaka ok lah..equally cute =D
diu Alicia也太可怕了 还一直看你frienster
搞咩 再怎么看 你不update 那里的details就不会变啊
哈哈哈哈 她自己也不知怎么搞得
怎么感觉她不要ed 但她也不想别人得到ed?
不知。。just my feelings..heck it.LOL
ok lah..enjoy enjoy..
mona sleep fi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