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0:47:26

16th, Nov, 2006

PIC: 今天cover放自己 哈 他昨天說你應該去燙permanet的滿適合 恩啊等頭髮長一點 還挺少聼他說我髮型之類的 呵...as long as he thinks itz gud

















今天的話…
好象也沒什麼特別的事講耶


到了學校才發現忘記帶PE東西
恩不過算了…反正才1%
才= =


GEO拿到成績
啊啊很爛啦…
剛剛過一半而已

發現有個chart
0在最上面

唉~看錯那個chart結果整題忘了多少分…有沒有10啊我才得1分


受不了||
其他的都沒怎麼扣
很可惜耶



第3節free呢就在library把CHEM做完
然後看日記
update一下wretch啦什麼的



中午的時候呢hmm
好象也沒什麼事吧

okay那就ignore


今天中文
JUS真的是well prepared啊

還滿好玩的

詩應該要快告一段落了吧
終於




MATH的時候就review咯
然後看到JACOPO出去
邊走邊喝水
沒什麼好笑的對吧
可是他把蓋子戳2個洞然後滋水出來喝…
man快笑死了…超怪的畫面


然後啊ED把他項鏈拿下來
說那條鏈子好象是那時候和戒指一起送的

恩好象真的是耶
因為那時候賣的那個阿姨特別幫我去拆其他項鏈的繩子下來
所以接的地方看的出來


然後項鏈就放我這邊不管了= =?
如果沒拿給他應該就忘記了吧||


今天還滿快的感覺
這個星期又快過了說


放學ED要去徐老師那邊然後籃球
就把書包給我幫他放車上
噗…跑掉的時候還回頭給個飛吻


我要真的哈哈哈



kk
不知道為什麼拿給JOANNE好象覺得怪怪的

所以直接找他司機了


舟結果今天在學校等到4點多咩?


發現坐bus的話時間就比較不自由…還滿麻煩的
等幾隻小孩




所以說weekend怎樣啦~
我想出去耶

tae的話…
恩後來想想啊
才缺4節課
以前又不是沒有過
還不是每次都考試
所以我星期天去就好了

哇哈哈
等教練sms叫我上課的時候才真的是嚴重了= =




回家之後好象就很無聊什麼都沒做

啊~~~

每天都在浪費時間
每天都在煩一樣的事情



今天一直在想
如果按老爸每次回臺灣都會找的那個算命老師說的話
我明年就會出國

然後是因為不知道認識多少年了而且每次都很准
所以
加上我自己也滿想這樣

那決定好之後應該現在就要準備了


而且最近突然一下覺得IB好累

我知道我應該最沒資格講這種話
哈全班作業最少的大概是我吧||

或是因為我每次都放在free做的關係
anywaz


就是覺得好累
plus…我不知道是不是啦
不過多少有點關係

下半年ED不在的話我應該要花滿多時間恢復吧
沒有他真的會差很多

所以搞來搞去不會比現在更有心情認真的
然後這期間又不知道會有什麼改變


2年真的很花時間
再說萬一到了diploma的時候啊分數不理想的話
何必


所以說…
好吧那就決定了
反正不管怎麼樣現在就開始準備了


倒是滿奇怪
對學校的東西我會覺得很沒熱情
可是看大學的資料啦準備東西什麼的我一直都很喜歡
可能是因為有個嚮往和期待在吧


畢竟還沒有不理智到自己的未來都不顧…呵



今天就在想
申請好了之後的話呢
通常不會暑假一結束就要上課吧
那再到學校上課也沒意義

所以如果可以用這段時間自己去遊學的話
應該很不錯



突然突然好想這麼做
呵…

雖然說這樣要捨棄滿多東西的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啦
和朋友hang out啦

想想其實很難過
graduation裏面很多句歌詞覺得都apply to me
呵…

好象有一句是說and I keep thinking of that nigh in June

sortta…
everything starts at the midnight of June



還有之前的no more hanging out coz we’re on different track
每次聽到這句感覺都很複雜


好象我們現在
或是不久之後就會是這樣




所以呢---
我不知道想說什麼了


今天屬於滿難得日記大部分都在講正事的一次了吧

也該好好想想了



所以那件事情最好趕快解決…
不然會overwork


PIC: guys just umm...haha got what i mean...最近都沒出去所以真的沒新照片...呵 部分原因啦*giggle
PIC: 上次吃飯時的紅酒 恩如果說可以拍到對面的倒影或什麽的應該更好看 哈

上一篇:15th, Nov, 2006

下一篇:17th, Nov, 2006

奶油糖果 2006-11-16 21:44:23

不知道今天怎么了...哈
在学校都很OK
回家慢慢想了些事情后现在很depressed
我开始变情绪化了吧...呵
这样下去早晚有一天会情绪失控然后崩溃...OMFFFFFG...

Eve 2006-11-16 21:35:51

hmmm 今天干吗写那么多悲伤的东西
well...graduation..歌词里的确很多不舒服的地方
but i guess we all have to move on afterall.
虽然会很想很想你们 尽管如此 又能怎么办
大家是完全不可能一起去一个国家念大学吧
虽然恒跟岑梓骏都回去澳洲
而我跟你大概会去英国 舟玄去北美洲。。噗
but still..心里想着对方就好 cheer up lah!
最重要现在解决感情事吧。。有段美好回忆是好的
加油 and stay happy always..=)
love,M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