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0:27:58

17th, Nov, 2006

PIC: 玫瑰奶茶













星期5了啊
好快

怎麼覺得這個禮拜過的特別快啊



早上到學校後就先做做CHEM
昨天忘記帶回家
然後MATH啦ENG啦BUSINESS

都差不多這樣過咯
TOK在library

後來舟在找資料
跟ED聊幾句後就跑她那邊去

超難過啊啊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覺得壓力太大一堆事情要解決


反正就這樣
不用多講你們也懂所以…呵



free的時候把prac寫完
找了點大學資料
commercial law的東西
好象Queen Mary – University of London的還不錯的樣子

只是對MATH的要求好高好高
唉~
本來IGCSE拿C都很開心了可是現在發現真的不夠


下午GEO今天在library做case study的research當復習
就和JUS在聊這個
他說都還是會有entry exam的
所以應該還有救…哈哈哈


原來MATH=logic…
啊啊
難怪
以前玩過logical的測試
得分超低= =



這樣想想就說的通了哦
law的確是要邏輯好


hmmmmmm
所以
好吧反正還有很多學校
繼續找

今天本來想去找MRS COMBES問點資料
可是後來碰到DR P說她要下星期才回來
暈~
每次我有事想問她她都不在啦



中文課今天睡了一會

哈哈
還滿舒服



GEO的時候呢也就是這樣在library混過一節課
跟MR D在談考試啦需要cover的東西
所以今天算是這1~2個星期來比較有收穫的GEO…
哈哈



放學
啊~
好累





今天去望京那邊逛了一下
很久沒和媽媽逛市場了


只是這樣和小時候對比
感覺好不一樣

哈哈
小時候是媽媽提一堆東西被拉著我到處看

現在是我拿東西拉著她跑來跑去



老媽今天去library
weekly routine again…lol

說她穿裙子高跟鞋還滿好看
很不一樣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幾天感觸很多很多



回家後才發現電沒了
暈很麻煩…這樣比起來舊家這方面還比較方便
不用去買電


所以等徐速叔叔來的這段時間就坐著聊天


點了蠟燭
哈總算派上正式用場


要弟陪我上樓洗臉換contacts後再下去
才發現原來我和弟可以開始聊天了
好象一下子身邊的小鬼長大好多


放在床上那只企鵝被狗狗咬的都是口水

把它抓過來狠打…



結果摸那只企鵝摸到後來自己開始狂笑
這根本就是跟小ED頭髮一樣的觸感…哈哈哈


不過一個是口水一個是膠水…


等下要好好給它洗澡
正好很久沒洗了



想想這只企鵝也陪我很久了
11年了吧

好象聽媽媽說是我5歲時在大湖公園買的?
那時候才5塊錢or something
真的假的…呵
就是那種跳蚤市場



以前有一次它不見
後來才發現在窗簾後面
那次哭的好慘
哈啊



寶貝一大堆




電弄好之後就把今天買的玫瑰拿到客廳和奶奶一起弄
6只
哈哈

其實很想種lavender呢
只是買的種子搬家不知道放哪去了


奶奶真的~
很有藝術感
應該哪一天把她以前畫的東西拍下來
很贊很贊




發現自己好久沒有花時間這樣和家人好好在一起放鬆了



還在買東西的時候ED sms
說什麼懶的全部打上來…
哈大概就是問我晚上去不去
他說當然是希望去所以才問…
我是覺得明天出去比較好時間長一點…
他說晚上想他就sms咯
這樣的吧


還滿開心的
不過今天我要早睡了…
最近真的
太缺覺

好不容易他會很晚回家所以就不等他啦
哈哈



今天放學還在問他明天要不要出去
他就一直笑然後說啊沒意義什麼什麼的


本來還有點煩惱他明天萬一不想去怎麼辦


結果sms時他就說怕我晚上出去明天就不能出了
所以說他要出來咯
呵~




okay
好了沒事
updated後去做運動然後洗澡睡覺





最近突然開始想很多deep的東西
突然一下覺得我原來這麼依賴家人依賴朋友


可能是因為真的
想早點出去讀書

以前都會覺得好遠好遠好期待
現在真的開始為這個忙了

當然還是很期待很開心很興奮
可是比以前多了一些感傷吧



其實我一點都不獨立
其實我還是小孩還是很容易哭


可是畢竟都是要面對的
所以還不如高興一點好了


well
現在就是…


不要為沒做過的事情後悔吧




哈今天的日記還是滿messy的
隨便咯…
最近情緒不穩定
恩生理期快到了
哇哈哈

好象多少真的會有影響
人真是奇妙的生物啊
地球太偉大了


哈哈哈
kk
今天先這樣

大家都take care…stay high every second just like me 连 WTF??!! Lol…

上一篇:16th, Nov, 2006

下一篇:18th, Nov, 2006

Eve 2006-11-19 13:47:29

多用时间陪陪家人是对的
反正一直以来家人第一才对
爱人可以放后面吧 哈哈哈哈
please cheer up yea?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