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8:52:13

14th, Nov, 2006

PIC: 哈哈昨天他update Friendster 多了好幾張自拍 都超超超好看的啦哇哈哈 最喜歡這張不過當dp頭太大 哈真的真的很帥噗~~~i m damn DYING man LOL 恩恩先等下再high...這張旁邊剛好是我兒子 還真的很像耶 相處久了果然會像 呵






















今天星期2 吧

哈哈哈= =
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超down的


一直到大概中午才恢復正常?
Probably

就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唉~~~


昨天還在奇怪端怎麼說ED不太爽的樣子
晚上跟他聊天真的這麼覺得
很怪很怪

所以
不懂…sigh回sms的語氣也不太像平常



恩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第一節free把作業做完就看日記

真的超沒事做
GEO的時候MR D啊說ED
Look so like a girl when he was younger
我們還在奇怪所謂的younger指什麼時候
ED說不會吧他難道有他小時候照片
結果放學才知道原來是端的貼貼

就是上次我們在西單那次照的



其實我覺得現在比較像
哈哈jkjk


他今天沒去籃球
回車上的路上都在笑這個




就像舟說的咯
這樣等於我1天有2節free
哈…GEO太好混了吧暈~




中文ED今天講詩
好象比昨天我做的好多了吧
哈= =
沒關係第一個都比較可憐= =


今天早上在選就跟他說那首詩的feel還不錯
可是老師說的對= =
很難|||


所以今天本來舟也要做的
不過時間不夠所以就變明天


恩然後把我們寫的詩發回來
JUS太可怕了寫好多
不過都很贊
MANDY的葉子也很有感覺

舟的那個啊我喜歡第2首
第1首那個完美
被老師改完就沒有原來的好了
暈原來的比較有feel啦


我的倒是都沒被動
老師說那句
現在默契 卻讓我們停在這裏
很好

哈…
當然
這句話…regular visitor應該都有印象吧
大概是在我最難過的那段時間寫出來的




ED第2首
很喜歡


可是端啊你又在笑咩…
你真的藏不住事…呵
可是每次都說話說一半
膩了哈哈


為什麼我會感動= =?
難道他寫給我看?
暈不會吧…噗
不懂拜託把話說完




okay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


沒有CHEM就覺得好輕鬆



下午回來去洗照片
本來打算弄完去晃一下
結果在那邊搞了1個多小時
最後還是我去wretch重新找照片才弄好

喵的一群電腦白癡…
做這種工作基本的東西都不會還搞什麼啊
發火了= =

受不了…
然後弄半天還是要明天才能拿

WTF



所以回家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要老媽不要管我先回去



騎車來的
回去的時候還有人在那邊問小姐小姐要不要坐車
坐你個X…哈哈哈= =
那時候超不爽的



好啦我不會迷路了
至少從家到那邊那一段OK
哈哈

其實好象真的騎車就很容易把路記起來
開車的話應該也是同個道理吧



滿特別的經驗…雖然路程很短很短
應該是這輩子第一次騎車回家吧



手很冷不過感覺還不錯
可惜還不夠晚沒有星星看

下次就可以到處晃了





昨天晚上比較早睡吧
就是覺得ED怪怪的然後他就說先睡覺就off
結果那2只= =
端10點多就off
還不是打電話最後比我還晚睡= =
暈死…哈哈


CLIFF昨天說我dp很成熟
然後就說要睡
還說壞女生才晚睡
什麼東啊= =
好吧我很壞= =
噗~端家寶貝太好玩了


昨天跟JUS聊滿久
在幫他決定要買什麼鞋子

他說聽女人講這些還是滿有用
我本來想說對啊那當然
他下一句就說畢竟最後都是女人在看

哈哈…超好笑


然後其實ED啊off的時候我就想睡了
平常都是聊到很晚然後一起off?
應該差不多吧有時候我先有時候他


不過在和JUS聊
所以就想不要這麼明顯…哈哈哈
撐了大概10分鐘才睡


well
然後今天早上就聽端說他們昨天在test= =?
看是不是他off我就off

啊哈哈
其實沒錯
不過昨天刻意沒這麼做
嘿~




哦哦對今天TOK
開始到下下禮拜吧都在準備essay
其實不多就要寫2頁
所以到最後幾天才搞

今天在library
然後就聊天…
MANDY和舟啦都在復習BIO

JUS和BRA不知道在另個桌子玩什麼

我跟ED大概就是在玩戒指吧
在討論戴哪只手指好看

他說要去買個大的戴thumb
呵>_<
那個我們大家一起的就可以啊
誰叫這只把它弄不見
他說再去做個好了

是OK啊可是意義就有點點不一樣了
不過是個solution


我是滿喜歡男生戴食指的啦
他就拿下來試來試去
給我戴結果我好象每只手都是甩一下就掉下來
哈哈

恩?
上次記他們的size…好象有點忘了?
不過看樣子ED應該是8或9號


他說戴食指不舒服
習慣就好…

後來就看到他一個戴食指一個戴無名指了
這樣比較好看


發現他好象越來越聽話了

好好笑
哈哈




恩好吧
先這樣
今天作業也不多
BUSINESS等下來做點research
CHEM的話大概我又會丟到明天free再做了吧
哈…



PIC: 再搞下去我日記大概沒人看了吧= = kk one last(?) him...
PIC: 從8yr old就開始用的杯子 呵~plus my curtain at night
PIC: 那天晚上去吃steak時的甜點 恩真的除了主菜其他都很棒 哈哈what d hell they running d bistro...LOL
PIC: 竼姐的tiramisu...so nice too

上一篇:13th, Nov, 2006

下一篇:15th, Nov, 2006

Eve 2006-11-14 19:53:55

i’m seeing edison everywhere..hahaha!
anyway..他啊。mood swings probably..haha来了
u ah..dont worry too much k~~
你跟你家宝贝都超级sweet的
together..=配 wakakakakaka so coooo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