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8:38:31

13th, Nov, 2006

PIC: 這是還在縫那排扣子的時候 所以說這件衣服真的是很好的材料 哇哈哈















啊很累

哈昨天晚上把小ED新照片發給ED
他說很厲害你將來一定是好媽媽

well…現在就聽到這種話
= =
應該覺得高興咩= =?
Anywaz啦


不過說真的做出來的那件衣服我自己都很喜歡
哇哈哈
可以放大就好了啊啊

然後去看啊他真的放在friendster裏面耶
嘿嘿~


小端昨天發了好多歌給我


12歲時的Mona Lisa聽的?
哈哈

都很贊
最喜歡graduation
雖然很sad可是
感覺很棒


很有hymn的感覺
不過聽久了還是滿難過的




恩昨天晚上大概就是這樣




今天早上想想
也差不多啦沒什麼特別事情發生


ED今天為什麼身上戴一堆東東…
很好奇很好奇


然後break啊就看到端和YEEWEN在笑
咩啊還要我把袖子拉起來…
我沒送他戒指啦暈|||

跟CLIFF以前戴的好象


呼---
到底是為什麼呢
他今天耳環項鏈手鏈戒指全都戴
搞什麼東?
真的不懂= =




然後說啊他今天好象心情不好的樣子
端中午還因為他在CLIFF面前說什麼什麼東罵了很久
well也不算罵啦就是


不知道
這只今天好象是怪怪的


可是心情不好…有咩?
一直都在笑啊還滿high的樣子




哇然後
小ED
太香了吧= =
一開locker都昏昏的…
就我和ED的locker中間那段corridor…
到處都是香味
噗~


要ED把他家那只接回去= =
哈哈哈
他說耶你有帶啊
對啊你不是很想他
他就說哪有
我說那還給我好了
他就在笑然後說不要



很好玩
當初送的時候真的沒抱這麼大希望他會一直take care小ED
滿開心的咯



下午的中文課
唉講詩?
暈我根本懶的準備
都是JUS啦= =
哈哈
一直用怨恨的眼神看他


然後他就開始狂笑
暈~~~欺負我

不過說真的做第一個也OK啦
搞定之後就沒事了


可是我的中文folder跑哪去了…啊啊啊
最近很愛丟東西


所以就那一疊詩都沒了啊
老師還問說要不要助教在旁邊拿著給我看
我說好啊好啊她下一句就轉向ED說黃智恒你來吧

哈哈= =
如果真的這樣應該滿好笑


數學
很想睡!!!
後來就趴著休息了一下
很累啊啊


CHEM今天
感覺好象沒上什麼課耶可是時間過很快





和舟在討論亦莊前段時間的綁架案


噗~~~
都要小心啦
這樣真的滿可怕的




今天BUSINESS啊有個software
可以自己決定各種tax啦的價錢
然後run model的話就可以看到growth啦unemployment這些
在最近10年裏的趨勢
就可以看的出來你做的決定對不對

很酷耶
好想要這個
明天找老師要website就下載

剛好就是這個部分我搞不太懂
回家慢慢練習還可以要爸一起玩
哈哈




好咯
那今天日記就先這樣吧?
啦啦~
PIC: 完成品 正面
PIC: 背面 這個做工細一點 是車邊上去的 正面是用粘的
PIC: 我兒子啊哈哈哈哈哈 越看越可愛噗

上一篇:12th, Nov, 2006

下一篇:14th, Nov, 2006

Eve 2006-11-13 21:58:22

LOL你兒子挺可愛的 wakakaka厲害阿
哈哈哈 暈還以爲恆戒指你送的
不過他今天也是。。怎麽什麽都帶 哈哈哈
love that song...since 12..=))))
glad you like it.hahahahaha 将它发扬光大吧!
ok...我本來真的有很多話要說。。忘了
take care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