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0:11:03

27th, Sep, 2006

啊啊
今天2個考試我完全沒復習就考了
實在是唉||

算了啦
不想理


今天呢滿無聊的吧
ENG寫完考卷就開始照相
滿好玩
大家都頭低低的



PE進入volleyball的結尾啦
終於
下個不知道是什麼
籃球?



GEO昨天晚上終於把assignment做完了
講到這個真的要謝謝EDDD啊
那個什麼chart…解釋半天我還是不懂
隨口說你幫我做算了
然後他居然答應耶= =
呵||
所以就做出來了
啊哈哈
開心


GEO還是自己混
幾個沒做作業的韓國人被老師驅逐開= =
分散來坐
MR D啊真的很好笑的一個人


ED到後面去問GREG作業
然後經過我的時候順手打了一下頭

其實這樣感覺
好象跟以前一樣

突然又很懷念上一年啊
大家都是很單純的死黨



最近可能又好一點了吧
上次GEO打以前的”nites call”給他
今天他打回給我


其實是很小的事情
可是這樣真的好象回到之前的樣子





下一節是什麼…數學

考試
隨便啦
沒復習有復習其實都一樣
所以就不浪費時間了…呵



中午student council的會
裏面人一堆= =
90%都是小孩…哈
大家都在剪東西

FRI的活動要用的ticket
滿麻煩的啦
我進去後就是坐在那邊聽而已
FELIX還把午飯整個端進去吃
然後問我有沒有把飯帶來
我說我不吃了他還很困惑的表情…




今天聽端講才知
原來岑小駿
哈哈中文課老師講的
是student leader啊
厲害耶

反正我很高興= =
這樣有事就可以問CLIFF啦~~~



well
中文呢後面沒什麼要講的時候
跟端拿相機在照來照去
拍了3個video…嘿嘿


端照了很多張ED的啊
超帥啊~
哇哈哈哈
開始瘋狂了
噗~



現在才發現徐老師感覺跟我們好近
以前怎麼沒覺得呢
因為老師還很年輕吧
這樣感覺超好
跟老師都可以有話聊



放學狗狗有來~
端又開始說嫩狗了



ED要在學校等他車到4點
Sms跟他說小心學校有怪東西哦
他回說fuc…最好有個怪東西來陪我

超好笑
哈哈
寂寞的小恒




學校就差不多這樣咯



回家後眼睛休息了一下去公司配眼鏡
右邊近視+25度
左邊是散光+25度

恩---跟預期的差不多
其實主要目的是換鏡框啦
哈哈



回家才突然想到
在那邊等我的同事原來就是錫兵哥哥啊

就是前年我和堂姐去看Jordan的時候老爸找的”保鏢”
那時候看他怎麼很高很瘦很年輕呢
還叫他哥哥耶
今天在那邊看半天都聯繫不在一起…
現在可以叫叔叔了= =
天呐跟印象中差好多|||
歲月啊~~~(感歎



今天跟舟在數我們一樣的東西有哪些
超多的耶
字典啦
綁頭髮的啦
鞋子啦
戒指啦
天使蛋啦
剛才才又想到
睫毛膏
那個超巧一樣的項鏈


好玩
哈哈



端今天電腦不知道能用了沒~
沒你online感覺很不習慣哦
哇哈哈


好啦日記先這樣

今天功課超少
還不錯嘿

上一篇:26th, Sep, 2006

下一篇:28th, Sep, 2006

Eve 2006-09-27 20:32:18

哈哈 我电脑好啦 不过没有上线就对了
懒得上线 再说也不会有什么人找我聊
嘎嘎嘎 倒数第二张照片 舟拿着笔在干嘛 哈哈
明天你爱人就不来了 会不习惯吧 唉
应该会很安静就对了 噗~~~~~~
你也要早点从上海/宁波 回来哦 we are waiting for you
看你跟恒越来越好 为你感到开心啊!!!!!!
你快成功了 bwahahahaha再加把劲吧!
impossible is nothing.hahahahahahhaha
不要再为什么而感到心里不愉快了
其实根本没必要哦 他对你那么好 真羡慕 =))
enjoy life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