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8:16:19

26th, Sep, 2006

PIC: 表示一下真的要好好做assignment 呵...DTM










今天要趕GEO的assignment啦
所以回家先來寫日記


感覺好象隔天有什麼重要事我會特別混耶= =
今天也是回家後閑了很久才開始打算做正事
哈哈|||



搬家搬家
萬歲
啦啦啦
可是好象要10月中
本來說8號可是後來覺得太趕
嘖幹嘛不早一點
真是


我不要去寧波啦
煩死了




今天做了什麼

超無聊
一直在睡覺…
第一節free把英文東西做完就趴在沙發上睡了一下= =

後來的課也都是精神恍惚
明天事情一堆
數學考試啦英文考試啦GEO的東西due啦


今天MR D問說誰想要放假後再考
恩99%的人舉手…哇哈哈
所以就延到回來後的Wed



TOK看video
當然不放過機會休息…
well我是很想好好看然後寫作業
可是實在沒辦法
晃來晃去還是睡著了



昨天明明11點多就睡了
早上雖然有試著5點起來做GEO可是最後還是沒醒
怎麼還是很累



明天中午有student council meeting
麻煩啦= =


講到s.c
FRI的活動啊
今天homeroom的時候在問誰要幫忙organize
JUS要幫忙
加上FELIX
還有那個新來的女生不知名字怎寫
要4個人
其實我很懶的弄耶
如果說2個s.c都逃掉倒還好= =
偏偏FELIX第一個volunteer
那我如果不幫忙不是會很奇怪
實在很不願意最後還是當了第4個人
嗚啊啊啊可憐的生活啊


到底是要做什麼…唉
給小孩子玩遊戲我們還不是一樣玩不到= =



中午難得我和舟去吃飯的時候ED和端都還在
坐的好好的= =
然後他們就講剛才發生什麼事啦
JUS和ED還差點打起來


受不了…情緒化唉


BUSINESS的時候做activity
老師分組討論
RACHEL去打game之後就剩我和ED啦
所以想當然是開始聊別的事情
雖然之前端跟我們講過怎麼回事了
還是再問了他一次

好象還是滿氣的樣子
siiiigh
JUS去MANDY家我們都知道啊
舟也不過是好奇問了一下
搞什麼
他自己call完我打給ED
隔天早上還問我昨天打來的時候是不是和ED一起

所以他自己講在MANDY家我們都知道啊
有什麼好
害羞嗎?
還是尷尬啊

拜託又不是沒住過女生家
更何況他那天也沒有sleepover嗎
我們幾個不是也有時候一起做作業到很晚

怪人

然後吵完好象又沒事一樣
真的搞不懂


ED啊…
今天突然發現他是那種笑著生氣的人
其實這樣很容易給自己壓力吧





今年事真的很多
一件接一件
煩都煩死了

真的希望我們6個的感情不要因為任何因素而影響啦





今天端把DISNEY的CD帶來了
哈好開心
典藏版耶~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吧…


其他事
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反正也沒有說太開心就是了
難過的話原因都還是一樣
講太多次自己都看膩了

上一篇:25th, Sep, 2006

下一篇:27th, Sep, 2006

Eve 2006-09-27 20:26:07

迟到咯 呵呵 抱歉啦 都怪我电脑不争气
唉 今天玄 well..不知说什么好
事情越来越多 时间越来越少
我们这样下去 好吗?
不是很想你去上海/宁波
本来说十一可以多多spend time together.
SIGH不过庆祝恒生日还有我们的anniversary..
我们一定要等到你回来哦 不然就不算到齐了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