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7:44:53

25th, Sep, 2006

PIC: 昨天















呵…今天超累

昨天晚上2點迷迷糊糊看了MANDY的sms
之前在抓蚊子

然後早上
端和ED真是太有默契了~
6.59都sms來說今天不舒服不上學了
連字都一模一樣耶


好啦從昨天晚上開始講起
很早就洗完澡了


然後看完端的comment
自己在回的時候
寫一句哭一次
不過反正家人都睡了
所以
算是哭的滿痛快的吧
桌上濕了一大片…哈

後來看鏡子自己都被嚇一跳
好象印象中沒有這麼嚴重
眼睛整個是紅腫的



後遺症就是今天開始喉嚨痛頭痛+泡泡眼




真的超累超煩


BUSINESS之前啊
我和舟去洗手間
然後我進去的時候JAMES在後面叫我
所謂的後面就是ladies’ room的對面…也就是men’s room啦

很自然的就轉過頭去
結果看到的是JAMES靠在門上大聲的狂笑
加上INHO正在上廁所呆呆的眼神= =

快笑死了…JAMES真的很sux啊= =



BUSINESS老師啊
真的只知道flirt
根本都不教



中午今天還滿安靜的吧
端沒在
中文少2個人也安靜很多


上課沒在忙的時候跟ED和端都有sms一會
手機又開始沒電
麻煩


呼哈
端真的好關心CLIFF
還怕他寂寞呢


不過他今天真的就不high了
without you啊



然後呢
中文回來上樓的時候FELIX跟我講了星期5的事
什麼treasure hunt…無聊= =
搞到最後大概又是student council要負責這些鬼東西吧
這樣我如果FRI翹課什麼東西都丟給他好象有點過分
上次開會就沒去的說

siiiiigh
數學就那樣啦


才發現星期3好多事情

真的功課開始要趕了



唉唉---
好煩



平常經常看到JOANNE怎麼今天要找她都找不到
後來放學本來沒看到他車
突然想到GEO notebook沒拿跑回去的時候才看到
就請JOANNE幫忙把他的CAS folder帶回去啦

應該沒看錯吧
她也有做manicure

淡淡的還滿漂亮





回家之後反正閑著沒事
well
功課很多我也知…哈
就跟老媽去買菜
阿姨現在不在還滿麻煩的

不知道多久沒去這樣秤重量賣菜的地方了




好啦
現在快6點
眼睛好很多可是還是很不舒服
不知道今天晚上可以做完多少功課



舟終於留言了
哈啊…


先照顧好自己吧?
儘量咯

有姐妹在身邊真好---

上一篇:24th, Sep, 2006

下一篇:26th, Sep, 2006

Eve 2006-09-25 20:15:52

yo sup baby
哈哈 很想你跟舟阿!!!!!!!!!
我明天就回來了 想我吧 呵呵呵呵jkjk
well..你的business老師真的只會flirt嗎?
暈 可怕啊 唉 你哦 就如舟所說的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啦!不然怎麽玩game
不能一直pause吧!!
我覺得我那張跟cliff的照片好怪哦 哈哈
唉 沒救了 我好想念他啊啊啊啊啊啊啊
相信你也一定超級想念ED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