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0:26:55

24th, Sep, 2006



今天下午去K
超悶超悶超級悶
真是一點都不好玩
比上次還無聊


煩死了啦
ED也沒來
更無聊
誰叫他沒事24hrs都戴contacts
頭不痛才怪
白癡= =


所以今天K就我啊端啊CLIFF啊還有ALAN
根本玩不起來嘛


晚上吃飯又跑到嘉茂中心去

ALAN的朋友也有來
後來他在介紹我聽到名字
才覺得好象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他的初戀女友吧
搞不懂為什麼會帶來
炫耀什麼嗎= =
最討厭的是吃韓國烤肉沒事弄一瓶紅酒來
還在那邊要先試味道啊聞啊
品酒的步驟全部來一次

什麼跟什麼鬼東西啊
你以為你在吃什麼…西餐嗎
想讓全部人知道你在學調酒品酒酒店管理就說啊
玩什麼花招
所以後來端在喝他說要先試味道
我加了一句拜託這又不是西餐搞那麼多幹什麼
最好聽出我講這句話的意義

反正今天就極度不爽
ED後來吃飯有來
那2只不是分了嗎
幹嘛又把項鏈戴起來
很礙眼哎
大家今天是都在做什麼
把自己的ex全部翻出來
對啦我的ex也在
so what
所以是怎麼樣

無聊


今天7點爸要用車
所以我6.30就要走
沒吃什麼東西時間就到了
ED還問耶~?現在6.30了你怎麼還不走啊

希望我早點消失啊?
拜託我也想
今天吃什麼晚餐啊
大家客氣來客氣去的
還什麼不衛生感冒筷子要分開
都這麼熟了才在搞些東西
wtf…


可憐端不知道後來場面怎麼樣了
應該還是很尷尬吧
下樓的時候端陪我一起
他說我也下去吧
然後就他們陪我到車那邊

無聊…怕端回來的時候有什麼狀況也應該是CLIFF來啊
什麼時候輪的到你
變態


反正今天就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不爽
在回家路上的時候他sms說
剛才不是趕你回家的意思啦.呵
呵你個頭啊…我當然也知道
只是這種話講出來還是很傷人
什麼時間到了你怎麼還不走
喵的…煩死人了
還一路順風
回了一句對啦順風去死


快爆炸了= =



超級討厭的一天
今天又沒帶梳子
所以更煩



回來的時候還在下雨
CaO…我真的很想下車去把自己淋的全身濕透




氣到不知道該用什麼話來罵了
今天真的就是很爛
非常瞎的一天


本來早上心情還都滿好
起來給他sms問說今天感覺怎麼樣
耳環很順利的換成mickey頭


結果到下午全部都開始往壞方向走



煩死了…我本來還在想說星座為什麼講好象週末運氣不是很好
這種東西我不知道其他人
反正對我來說95%都是准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討厭!!!!!!!!!!!!!!!!!!!!!!!!!!!!!!!!!!!!!!!!!!!!!!!!!!!!





算了
講些開心的
今天在K啊
CLIFF說端坐的地方很冷
所以叫她坐到他旁邊去
然後端在唱歌的時候他還在錄音
超sweeeeeeet的啊





And nothing else
今天可以讓我笑的大概就這一件事了
好吧還有我耳朵現在不會痛了
就這樣


其他全部的事情我都很想罵



可惡
破例一次
我今天真的需要發洩
媽的= =



啦啦啦
就這樣
其他沒什麼東西寫了



一堆project和考試
siiiiiiighhhhh



端啊舟啊你們快點online吧
PIC: 靠 今天照片少的可憐 第一次出去玩回來相機還很多電

上一篇:23rd, Sep, 2006

下一篇:25th, Sep, 2006

zozo 2006-09-24 23:34:29

看你们写那么多 好像只做看官不太好
有些事情都是自己给自己在施加压力 而对方完全没感觉 ed n clif真的很冷血看你们这样为他们牺牲真的很不值得 但如果真的爱一个人爱到这种程度也许就是会这样甘心为他付出一切吧
可是爱别人最重要是先爱自己 把自己弄伤了就更没有力气
你们所付出的爱也许到了顶极 我有事会很不理解 但我知道被情所困很难脱身 这是自己想改也没办法的
但真的真的真的要先照顾好自己 ok?

Eve 2006-09-24 22:56:40

唉 我们为什么要用留言方式来沟通
我真得很想听你诉苦 想让你好受点
可以从你这段长长的留言 看出你心里真得很乱
进退两难的感觉我也懂 我跟你算是处在同个Situation..
well at least多多少少吧
其实 我真的不知道 你现在该怎么办
edison看起来好像真的不想做什么
不过如果他不走 会不会对你好一些
其实比起Alan的事情 你比较去在乎和气Edison吧
我觉得做好对的抉择很重要 不然会后悔
这是一辈子的事情哦 这句话还Alicia教我的

你不会Game over..绝对不会好不好 你不要这么想
我们都在玩游戏没错 只不过要看我们怎么玩好它
如果他们两个想玩的是游戏 我们奉陪到底
想想看怎么不让自己game over..
而反而是他们分数比我们底 何必要迁就
我不了 以前这种游戏 我也玩过几次 每次都赢
我就是就是就是不想输给clifford.
但是我怎么会怎么都赢不了呢 好像自己变得很弱
也许你也跟我有同感吧 毕竟edison不是个好handle的人
是啊 影响学业 我也同样很担心
不过我们都要振作起来阿 不然他们没事 我们前途反而会受影响 值得吗
我觉得我说的一些 都是有点客套了
or should I say太肤浅太单纯了
因为说得比做的容易多得多了
不过也许我们真的开始认真想想 我们下一步怎么走
是设陷阱给他们 还是自己掉进陷阱里
take care my dear.let’s pull through this.

Glo 2006-09-24 22:40:26

突然觉得自己很傻
一个人在气什么...而且我好象没资格生他的气
气到最后能怎么样 还不是一样只能对着电脑哭
然后隔天还是一样要见到他
还是要装做什么事也没有
装做我心情还是很好跟他像平常一样聊天

突然好象全身骨头都被抽掉
软软的一点力气都没有
什么事都不想做不愿意去想
有种任何事都随它去的感觉

我一直都说不要为他毁了自己
可是现在看起来我好像做不到

sms那不是担心...只是多少想补偿一下
我现在开始会在想当初没有把话讲清楚是不是会比较好
至少我对他来讲还是个好朋友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乱七八糟的关系

如果我真的有勇气
把心里想法全部让他知道
然后干脆的说句bye之后完全断了联系
也许会好一点吧...
可是偏偏做不到啊

为什么他会让我这么在意啊...
想把他从脑子甩掉怎么样都做不到

才发现其实
我不是像自己说的功课再多我都不烦
只是很单纯的
他的事情已经让我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去操心功课的事
IB东西刚开始就这样
万一diploma拿不到怎么办

可是他好象什么都不知道
真的很难过
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到现在才开始有顾虑
所以就一直陷在中间的地方
真的是不知道要不要该不该前进或后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