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0:47:07

28th, Sep, 2006



PIC: 昨天 from EVE JUS這張還滿可愛的哈












Wtf

煩死了
好啦最後搞到明天中午走

隨便你們搞吧
真是的


弟超級大白癡…
小孩講話不經腦子
說他明天也不要去學校
然後老爸就說那就早點走吧

後來又改然後爸就對媽媽生氣
媽媽就開始對我吼…
一堆有的沒的
什麼每次都是你意見最多啦
還有幾年在家裏啦
每次都是那種無所謂的表情啦
乾脆搬到NB轉學到那邊算了啦什麼的
朋友什麼什麼的啊

X的
講我什麼都可以當做聽不見
就是不要拿朋友當話題
如果她再繼續講的話我大概就不會只坐的不理她了…
煩人


還有什麼轉學
有本事轉啊
看最後後悔的是誰
少拿我學業來講氣話



剛才她叫我過去談話
談個X啊…有什麼東西好講的
後來我說還有話講沒有
媽好象哭了吧
隨便啦
反正她沒繼續講我就回房間了

我知道這樣很傷



可是不可能再跟小時侯一樣只是被罵了

總有一天你們要接受我長大的事實吧
我又不是那種乖乖女
什麼事都是父母說了算
never






好了家庭戰爭先講到這裏
越講越氣





今天在學校啊就這樣吧
滿無聊的
ED不在
真的很不一樣
唉唉


好啦
然後呢
就沒事講了



中午他sms說走了.拜…會想你

什麼東西
又不是再也不見面

這樣回完我才想到是不是應該回點別的
例如說啊我也會很想你這種東西

比較好吧
哈…


反正不知道怎麼樣
看完那個sms有點怪怪的感覺
希望不要有什麼狀況啦




今天先把放假的作業拿完了
well
回家倒是在DANNY房間找到BUSINESS的一堆handouts
可是數學的那個portfolio好象不見了耶
呵…怎辦||






早一點的時候在收箱子
還是帶了一堆衣服去
他喜歡的那件紫色啦還有連衣裙都有帶
啊哈哈||
其實沒什麼意義…只是習慣了
還不一定會不會穿呢
我好象常做這種占空間占時間的事



東西一大堆
去那個爛地方還是不能就這樣墮落自己啦…



好吧大概就這樣
明天日記可能
不是寫半天的就是後天到了再update吧


暈死
不喜歡中午出遠門就是因為晚上不能洗澡
很痛苦好不好

很討厭生理時鐘變來變去的



還要坐20hrs的車啊
開什麼玩笑
累都累死了拜託


爛地方爛地方
沒事在那邊搞什麼遊樂園現在又多一個KTV
不會選地方…
再怎麼樣也挑個大城市吧
寧波北侖…說了沒幾個人了




好啦
今天一直在發牢騷
搞的我在學校做了什麼事都想不起來了



明天西單也去不了啦
有東西一定要買到的

只好去那邊再買了




之前還在說找不到上次我去pierce時大家照的貼貼
原來我把貼和其他東西收在一個盒子裏
就是去年吧我自己做的那個
黃黃的上面有很多時鐘&音符

感覺就很像回憶盒的樣子

所以我們6個一起去過的地方的ticket啦~
電影票啦
貼貼啦
什麼什麼都在裏面

項鏈的鏈子雖然有點壞了不過還是把它放進去

真的希望我們永遠感情都要很好






討厭死

超touched啊sn才改成hell
舟啊玄啊端啊都問怎麼了




真的是heeeeeeelll




你們要等我回來哦= =
雖然滿晚的
可是我不要absent啦~~~
plz>_<


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回來我怎麼樣都不坐車…
浪費時間

爸還說回來跟他一起坐頭等艙
幹嘛
想借此引起我一點興趣啊?
無聊…
才多久時間啊不過2個多小時
頭等和經濟根本沒差別好不好

難道頭等的會快一點下飛機?
I don’t think so…






okay啦
就這樣
現在8點多


早點弄弄睡覺算了



北鼻們晚安咯
開心的玩吧~
可是一起出去要等我回來= =
真的= =
PIC: 端的寶貝
PIC: 恩 超喜歡啊~~~昨天跟端說woooo好多ED!! 哈 好笑
PIC: 殺人的表情啊? 還是很讚...呵 好了我沒救了...= =
PIC: 我拍的 不知道2只在干嘛? 端怎麽一臉困惑的表情呢

上一篇:27th, Sep, 2006

下一篇:29th, Sep, 2006

Eve 2006-09-28 22:01:15

啊啊啊 怎麽大家照片都有 就差你了
唉 你今天的entry比較多是發洩吧
chill baby...別太氣了
有時候跟家庭成員吵架就是這樣 唉
有時候讓一步 也讓大家都好一些 take care.
我相信你絕對不是真心說出那些話的 氣話哦
到寧波 也放鬆一下自己吧 不要一直惦記我們而不開心哦
我們會想你 唉!!!!快回來 <333333
waiting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