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2:21:45甜滋滋〞Bu




昨天是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吼,真的是累爆!

早上一大早就去幫忙搬東西,
搬椅子 禮物 還有一些需要用到的東西。

啊啊啊!
到八卦國小要開始佈置場地,有的沒有的。
忙到滿身大汗ˊ口ˋ

忙阿忙,忙到了12點,
呼,忙完了!
就回幼稚園,咱悶妙桑還在做畢典要用的東西!
天阿,要趕快幫她做,來不及了。

我悶就做做做‥
齁 終於做好了!
在教室吃完飯才請妙桑帶我回家,

回到家,開電腦,跟桑老公聊一下就馬上去洗澡,
齁齁齁,涼快啊!ˊˇˋ

就繼續玩電腦,其實我想睡覺
但我怕我會睡過頭,所以我不敢睡- -
就ㄍㄧㄥ著玩電腦(囧rz

咦,大陸的人都在線上耶,
俞霖也在,就聊了一下,
跟桑老公本來也在聊天- -

突然‥
咦 桑老公勒?
她說她要去悌光頭之後就不見了是怎樣= =?

2點35了,也差不多要出門去忙了。
因為還要去幼稚園收中午做的東西,
去的路上有一間7-11,就進去買了涼。
結帳時,店員問我說,
你悶今天大家怎麼都穿一樣的衣服?(因為老師衣服要統一)
看到好多個人都穿一樣的,阿人都不同,你悶要表演還是?
我說,哈哈,我悶幼稚園要畢業典禮,老師要穿一樣:)
店員就在笑。

接著我就飆去學校,
阿,已經有人來了。

我就進去幫幼幼班換衣服,
咦- -
怎麼平常不哭的 今天都哭了?
么壽,大家都在哭啦!

但我沒時間管他們哭了!
典禮要開始了,我要去幫忙了。

就典禮開始‥
要頒發什麼畢業證書阿 畢業禮物,
還有什麼一大堆獎就對了,
我就是跟在頒獎人後面那個拿獎狀的人‥

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才頒發完。
就禮成,要開始表演才藝了!

話說‥
uncle的兒子怎麼還沒出現‥?
我很需要他幫忙我搬樂器耶!
結果‥等等等,很好,他終於出現了= =

我悶兩個就忙忙忙
忙到典禮完,每個老師都努力幫忙整理,
包括uncle的兒子,大家都很努力在收。

大家都努力把椅子搬上貨車,
uncle的兒子就先跟貨車回去,
我跟珍妮老師要回去幫忙卸貨,
我悶就騎機車回去,
幫忙搬椅子‥搬搬搬。

話說,八卦國小還有很多東西要搬,
我ˋ珍妮老師ˋuncle的兒子,
就坐著貨車又回去八卦國小,
點點,竟然被笑-ˋˋ-
哈哈哈!

我們還是努力的搬,
然後坐娃娃車回去,
到幼稚園還是繼續努力的搬- -
手還被夾到超多次‥

在典禮時,我跟uncle的兒子還在玩- -
哈哈哈!

回到幼稚園,我悶就連玩都玩不起來- -
整個就是累攤ˊ口ˋ


吼,這畢業典禮,真是累死大家囉!
大家都很辛苦!

(今天大家一定都腰酸背痛ˊ口ˋ
太厲害- -



上一篇:幼幼班之 崩潰殘廢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