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1:02:28甜滋滋〞Bu

幼幼班之 崩潰殘廢篇。










天阿ˋ口ˊ
今天真的會瘋掉ˊ口ˋ



話說,今天班上來了一個新同學:)
超可愛的小寶貝:)
佳佳。

我中午才去帶幼幼班,
所以早上發生了什麼事,我都不知道。

話說,我中午去了幼幼班後。
就餵了大家吃飯,
咦,妙妙老師說,大家今天上音樂課很嗨!
所以大家都累了,連飯都吃不下了。

午休,妙妙老師叫我幫她割畢典要用的字,
然後幫她做海報最後一個男孩。
做完就差不多要起床了,所以今天超累!

話說,放學時,這個安安,竟然尿褲子!
那就算了- -
竟然趴在我身上後不到10秒,就尿下去了!
我想說 奇怪,怎麼熱熱的- -?
一看!
阿,安安尿褲子ˋ口ˊ
天阿天阿 (囧rz
崩潰到死掉ˊ口ˋ

今天廷儀老師請假,主任請我晚一點回家,
幫她看小朋友,
話說 我看到六點半才回家-”-

呼,累死我捏ˊ口ˋ
整個小腿像癱瘓一樣‥
么壽勒。

站到腳快斷掉- -
累阿累阿累啊!




今天結論是‥
抱佳佳一天,手酸。
看小朋友一整天,腳斷掉- -
(嘆。




上一篇:幼幼班,趴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