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8:05:03甜滋滋〞Bu




話說,我被調去帶小班ˇ

不過,幾乎都是幼幼班的呢-ˇ-
全部的人,名字我都記起來了呢!

有兩個婷婷,慈慈,崴崴,萍萍,菱菱,
羽羽,茹茹,槿槿,潁潁,宸宸,瑀瑀,
民民,承承。

總共是這些人:)
可是那個 穎穎,我都還沒看過她‥


大家都很可愛,可是 都很吵ˊ口ˋ
有幾個早上來都要哭個幾聲才甘願!

整個就是癲掉阿!



話說,我去幼稚園真的是去趕場的‥
因為安親班的老師請假,
連續兩天我都去幫忙帶安親班的‥
哈哈!

佳縈老師說,哈哈 你是在趕場噢!(*台語*)
我悶兩個整個笑翻-ˇ-


呼,聽說 八月十日要去吃大餐-ˇ-
哈哈哈。
期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