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0:54:04呆子

Happy Ending ( 6 )



  「今天我們班來了一個轉學生,大家拍手歡迎他。」拍手的都是一堆花痴女,而男生都在補眠。

  「哇!這個男生好帥哦。」花痴一號說。

  「對啊,是我最喜歡的那型耶!」花痴二號接著說。

  「大家好,我叫言亦倫,請大家多多指教。」說完,免費贈送一個超級陽光的微笑。

  「呿!帥有個屁用?」杰媲說完順便彈了一個鼻屎。

  「那你愛挖鼻屎就有用哦?去你的屎坑吧!」花痴一號對著杰媲說。

  「肅靜!言亦倫你就坐在范緒喬旁邊吧!」

  「蛤?」我整個震驚啊!

  「看到帥哥嚇到哦?呵呵。」


  上課上到一半,睡蟲又把我帶到夢鄉去和曹格約會了……

  「曹格來學校了耶!」

  「在哪裡?在哪裡?」我馬上驚醒。

  「騙妳的啦,如果妳在睡的話,坑坑洞洞阿蓮會來罵人哦。」

  「哦……」接著,一陣沉默。


  下課,亦倫遞給我一蘋冰鎮紅茶。

  「這是妳最愛喝的,我還記得。」

  「謝謝你。」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亦倫對我特別好,真是怪。

上一篇:Happy Ending ( 5 )

下一篇:Happy Ending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