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7:28:44呆子

Happy Ending ( 5 )

  

  我都已經到了半個小時了,瓔珮約我還遲到!難怪她還有另外一個綽號叫『遲到女王』。

  「小緒,抱歉我遲到了。」遠方,一陣有如獅子嘶吼的聲音。

  「沒關係啦!大家都知道妳是『遲到女王』啊!」

 
  其實,跟瓔珮出門的好處就是……她超級會殺價的啦,老闆都會被她盧到沒輒,而當我們逛到第五家店的時候,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正在呼喚我。

  「嗯……請問妳是范緒喬嗎?」好熟悉,但是記不起來是誰的聲音。

  「我是,請問你是……?」

  「妳忘記了啊?我是妳的國小同學-言亦倫啊!」言亦倫!

  「哦!我知道了,妳怎麼會在這邊啊?妳不是出國了嗎?」

  「我一個禮拜前才回國的,明天要轉學到『質恩學院』,我有事先走了哦!掰掰。」質恩學院不是我們學校嗎!

  
  言亦倫,是我國小喜歡的初戀對象,人很可愛,專情又不花心。不像我那個花心濫情的老哥,見一個愛一個,但是我哥唯一的優點就是,愛上就愛很深,對女朋友好到不行。

上一篇:Happy Ending ( 4 )

下一篇:Happy Ending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