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6:58:58呆子

Happy Ending ( 4 )


  「這是愛,我們的愛,還不確定卻好實……小緒,妳在吃巧克力黑森林蛋糕對吧?我--也--要--吃啦!」不愧是蛋糕俠啊!真是不能小看范裕嵐。

  「蛤--哪有啊,我沒有再吃蛋糕啊!」我趕緊把最後一口蛋糕吃進嘴裡。

  「好吧!那我買得乳酪蛋糕妳也別吃了。」

  「不要啦--」我馬上衝到客廳用那可憐悉悉的眼神看著我哥。

  「除非……妳要陪我看『歡迎來到殺人聖地』,不然妳就別想吃可愛的小乳酪哦。」明明就知道我的落點是鬼片,我怎麼會有這種哥哥啊?

  「那算了!我--不--吃--了。」說完,我轉身回到房間。

  
  幸好我那愛吃的老哥,沒發現我偷偷藏了一包雞汁餅乾,我邊吃邊看著『我的野蠻女友』,我只能說,我還是喜歡看這種喜劇。

  愛是無辜的風箏,拉著最在乎的人。

  「喂?」不知道是哪個人,打擾我吃餅乾看喜劇。

  「小緒!明天妳有沒有空啊?」聽到這麼嗲的聲音,就知道一定是瓔珮。

  「應該是有空吧!有什麼事嗎?」

  「我們一起去Shopping吧!妳知道嗎?百貨公司最近有折扣耶!」不愧是名副其實的『血拼女王』啊。

  「OK啊!」

  「嗯嗯!那明天見,掰掰。」

 

上一篇:Happy Ending ( 3 )

下一篇:Happy Ending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