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1:12:58呆子

Happy Ending ( 7 )



  「瓔珮,陪我去三年B班好不好?」我用懇求的眼神,看著瓔珮。

  「妳要去幹麻啊?找禹仲學長會被掃射哦!」

  「我要去找我哥啦,妳也想太多了吧!」其實是兩者都有。

  
  突然,有個背後靈突然出現。

  「喬喬,我也要去。」原來,這個背後靈是亦倫。

  「蛤?喬喬?哈哈哈--喬喬!」之後,瓔珮笑到地殼即將變動。

  「叫我小緒啦!不要叫我喬喬。」

  「沒關係啦,喬喬比較可愛啊!」

  「喬喬……哈哈哈--這是二零零八年最好笑的事了!」


  後來,我們三個就慢慢走到高三的走廊。

  「嗨!小緒學妹。」禹仲學長正從遠方飛奔過來。

  「嗨!」

  「妳怎麼會來高三教室這裡?」

  「我來找我哥的,順便過來找你啊!」

  「小緒,妳不是說妳要來找……」我馬上捂住瓔佩的嘴巴。

  「呵呵……小緒,我今天會去妳家哦!妳哥有約我和研倫。」


  噹噹噹噹~

  「我先回教室哦,掰掰。」

  
  好期待趕快放學回家,今天禹仲學長會來耶!好開心。

上一篇:Happy Ending ( 6 )

下一篇:Happy Ending ( 8 )

2008-02-01 22:25:38

快出阿
(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