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0:28:07大笨鴨

2008.12.12-14 醫工年會

今年醫工年會在盡然在長庚ㄟ~
真是我的媽阿!
因為從高雄到桃園很貴ㄟ~
又聽說座車一定要先到台北再轉回桃園
哀~都已經是年尾了
又要花一堆錢,想到心就痛到斃
所以最的決定就是做夜車上去
因為時間算是比較便宜的了
再加上提早一天上長庚又要花一天的住宿錢
所以大家就決定做夜車上去
哪知時間卻是沒辦法剛好配合到
所以就變成我們必須到了台南
要先等3個小時才可以坐著我們的夜車ㄧ路上台北
更妙的是這三個小時一開始還在想說要怎麼度過
結果大家竟然被ㄧ個也不知道準不準的算命遊戲
玩了三個小時,這蝦不蝦阿??
三個小時過了,我們就搭著我們的車上台北啦!
ㄧ到了台北算一算時間差不多是6點初
竟然台北只有16度吧!==
整個就是有被冷到
大家就ㄧ路很想睡又模模糊糊的到長庚
ㄧ到大家就先去找吃的囉!
想不到那邊的東西看起來跟義守差不多
但是實際上還真是比義守好很多
吃飽大家就趕快去會場,
看看學姐要幫什麼囉!
哪知ㄧ去也太早大家都只是才在貼POST
所以大家又不知道要幹嗎
就等學姊們貼完就跟著她們走
因為太無聊了所以大家又回去看POST
有學到東西ㄟ
但是我想問問題的時候
POST前面都沒有人站(後~)
生氣><
而且大家都看好快喔!
所以我就只好自己一個人慢慢看
順便看看別人領域的
果然幾乎都看不懂
還白癡的問別人問題
整個就像是去亂的
不過人家人真好,他還把她做的東西帶過去
還用給我們看,你人真好ㄟ~
到了晚上大家明明就已經累的像什麼鬼ㄧ樣
而且還有人隔天要面試的說
我們竟然就玩牌玩到3點吧
原因只因為要玩出誰要睡門邊
也就只不過是因為
再睡覺前看了一個電視
所以我就說我不敢睡門邊
因為會沒安全感嗎
所以學長就說玩牌來決定誰睡
本來大家還說不要睡學長旁邊
到最後大家也就隨便睡啦~
而且學長心機真是超級重的
因為玩的是UNO我玩到剩最後ㄧ張
因為我跟她玩心機
哪知我竟然害到我自己
害學長以為我要贏
他還本來要說說我朋友
結果我就跟他說我沒有牌可以出
他整個傻眼害我們全部笑到翻
因為他整個傻住了
之後當然還是我贏啦
所以大家就準備睡
因為明天還要早起勒
而且我和幾個朋友也準備醫工年會完
再去台北淡水玩....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