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00:56:46大笨鴨

2008.11.30 萬年季

想說也算是一個左營人
又剛好今年閒閒沒事,
所以就決定要去萬年季啦~
去的時候想說肚子很餓
就逛ㄧ下他的食物區
哪知盡然看到一堆熟人
真是嚇死人囉~
之後拿著萬年季的介紹
就開始一間ㄧ間看著在蓮池潭周圍的廟宇
還剛好遇到她們廟跟廟之前的拜拜(不會說><)
整個就是好玩
結果我發現到ㄧ件事
那就是我會因為玩而忘記吃飯ㄟ==
逛完也剛好晚上所以當然就是找吃的
吃ㄧ吃東西想說打發打發時間
因為我爲了要看最後ㄧ天的煙火
因為聽說是很好看
就在蓮池潭畔吹了2個小時的風
真是有夠冷的
看我的表情妳們應該就知道了吧
我覺得後面的那個阿媽拍的表情跟我還滿像的ㄟ
所以可以知道這還真的很冷的
等了很久終於放了好看的煙火
他是煙火加上表演的音樂和舞蹈ㄟ
我覺得這個點子還不錯
ㄧ錄完煙火秀
我就很趕很趕的跑去火車站要搭車
ㄧ去發現車子要走了
所以我就跑上去
ㄧ下車才發現
沒買車票撘車要付多一點點的錢
害我心中難過阿!
不過我覺得萬年季還真是不錯
不過要ㄧ直走路ㄧ直走路就對了
因為我從中午左右就ㄧ直走到晚上
很厲害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