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1:06:21大笨鴨

2008.12.12-14 淡水遊

醫工年會ㄧ完,我們就很快得搭著車子到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因為這是我們之後要睡覺的地方
等一進到房間就說先睡一下覺
因為我們要去逛士林夜市
想逛也太早所以就先睡一下覺
睡完想不到已經7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用走的去士林
ㄧ去就吃吃東西
吃完想說就不要逛了
就買買東西就可以回去準備休息
所以就買了飲料和雞排
我發現到其實台北人好像是覺得價錢比較便宜
就會有很多人在排隊
但是對我們比較南部的人來說
那些價錢都算是還好
而且也沒有這麼好吃
她們的夜市跟高雄的也不ㄧ樣
她們的是店面比較多
但是我們高雄幾乎都像是在一堆棚子裡面做生意
看一看我還是比較喜歡高雄這一邊的夜市
因為我是高雄人嗎哈~哈~哈~
買完就趕快回活動中心睡覺囉
因為隔天10點多就要退房了
那知ㄧ到隔天台北天氣竟然變很濕陰
還好我有帶雨傘所以我就不用想我朋友她們還特地去買傘
之後我們就去淡水囉
到了淡水想說會不會有地方可給我們寄放行李
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
就開始我跟白熊,阿毛就再討論要放在哪裡
最後大家終於有了決定
那就是----------------------------->警察局
很妙吧!我們去警察局跟警察們說的時候
她們也傻眼,因為連我們自己都覺得瞎了
她們不會才有鬼哩!
行李一放下我們就又開始想說要去哪一個地方
因為要逛淡水老街還太早
所以就決定要去漁人碼頭
原本想說他就像是愛河一樣
走一走就到了,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又很開心的走阿走的
哪知竟然要走1個小時吧
當我們發現會走這麼玩的時候
我們已經走了半個小時了吧
想說要坐公車可是又怕會很貴
所以又決定要用走的
走了很久終於到了
我們都不知道怎麼撐過的ㄟ
應該是我們ㄧ路都在玩吧
到了碼頭就開始逛她們那邊
首先就先到他們說得情人橋
下面這一張後面是情人橋
因為我想拍我跳起來的照片
那知道一直沒拍好
這一張拍好了想說很開心
結果竟然又被圍巾擋住
整個還真是冏
我們朋友那背影加我那姿勢
整個就像是我朋友再說
我這個白癡又在幹傻事了
拍完以後我們又繼續逛
逛到一個廣場,剛好是台北縣政府再辦假日活動
所以我們就去玩玩囉!
結果竟然鬧笑話了
就我和白熊到了一個攤位
他是要排拼圖
所以白熊在排的時候
他就跟我說了一個
白熊:白筊筍(國)
鴨子:白筊筍(台)
後來阿毛就說妳們說錯了吧
白熊又說了一次
白熊:白筊筍(國)
鴨子:白筊筍(台)
結果阿毛說他看到攤位的服務人員都在忍笑兼搖頭
阿毛就跟我們說是筊白筍吧
我跟白熊才發現我們說錯了ㄟ
結果我們就在攤位那邊笑翻
真是辛苦了那位攤位人員
你憋笑ㄧ定憋的很辛苦吧(哈哈哈)
後來想說那邊都玩完了
就去坐公車,因為我們都走了很就去碼頭
所以我們就決定回去淡水ㄧ定要坐公車
結果公車竟然只要15塊
我們又覺得蝦
最後終於回到淡水老街
記想說去吃吃ㄚ給
畢竟是名產嗎!
下面這一張就是阿給喔!

原本以為阿給是貢丸之類的小東西
想步到竟然是這種東西
是要坐在店裡面吃的喔
等吃完想說也該去警察局拿我們得行李了
拿完我們就去吃貢丸湯
還不錯又去吃蝦捲也不賴
我還滿喜歡的
吃完就開始去買名產囉
我們先去買了一堆的蝦酥魚酥
後來原本要去買阿婆鐵蛋
但是因為比較貴又沒優待
窮學生花不起
所以就找ㄧ間看起來還不錯外加有鐵蛋的店
就進去買啦
買完我們就大包小包的提回去捷運站
之後當然就是做車子回到台北
到了台北想說肚子餓了
就去到百貨公司做著
因為到了客運站也不知道要幹嗎
所以就先在百貨公司等
等到一段時間在去客運站
因為我們是窮學生
所以回去當然還是做夜車啦
最後我們終於把自己搞的很累
的回到了學校
繼續ㄧ天的上課
很厲害吧
白熊 2009-03-01 01:47:09

不要把這麼丟臉的是寫出來啦!!
雖然很好笑(現在看到還是會大笑)!!
希望我ㄇ不要再說一些很瞎的話了= =

版主回應
哀~都你勾引我去說這些話的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2009-03-04 00: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