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3:47:35﹡采〃°

〃夢 醒 ܤ

卡加利好棒ˇ我好喜歡

他們都沒有高樓ˇ就算站在平地也可以看到好遠好遠的山

好清楚好漂亮ˇ天空常常很藍ˇ而且很大很大的天空





噢ˇ我覺得飛機給食物都時間都亂來

他在台灣下午4點給我們吃晚餐

凌晨2點吃早餐-.-



不知道為什麼李安變得好有點

那天要下飛機真的快被他笑死了

害我肚子痛到不行




張又云看星光大道看的好開心



怎麼辦好多照片




噢ˇ其實我們都不太喜歡我們的HOMESTAY

因為我們想要偷偷討論他們ˇ

但卻又怕講Homema他們就知道我們在講他們

所以我們就幫他們取了名字

homema是ㄉ一ㄤ媽 爸爸是龜爸 女兒是宅女ˊˇˋ

而且到後來我們真的是不太爽

很多矛盾欸


就是一開始他告訴我們不能在地下室吃東西ˇ他說因為會有螞蟻

但是他女兒自己就在地下室吃東西ˇ

還在電腦桌那邊擺一塊餅乾擺了一個禮拜





還有就是起床問題阿!!

他第一天就告訴我們不能睡太晚9點前要起床

結果他們自己都10點才起床

搞笑喔





還有洗澡

他說他們家的熱水有限

叫我們不能洗太久

他說什麼平常就洗2~5分鐘

如果不天天洗就可以5~10分鐘

可是10分鐘也洗不完阿!!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邊泡泡很難沖掉ˇ真的

聽說宅女一個禮拜洗一次欸

真髒






還有就是洗衣服ˇ一開始轟媽說只有星期三和星期六可以洗衣服



要回來的前兩天ˇ我們要去路易斯湖ˇ要穿長褲

但是之前因為野餐所以褲子還沒洗

我們一放學就說要洗ˇ但轟媽說等等要出去ˇ所以等出去回來在洗

等我們回來大概10點吧

做個午餐10點半ˇ我們告訴他我們要洗

他又說太晚了

然後就說要不是星期四在洗ˇ不然就是禮拜二就要先洗

可是拜託ˇ他自己說星期二不能洗欸

反正很機車就是了







我們常常被ㄉ一ㄥ欸

有的時候我們在地下室講中文

他們可能經過聽到

然後就叫我們上去享受日光什麼的

然後之前有一次他說ˇ在地下室講中文是可以的

但在樓上不行ˇ

然後到最後幾天他卻又跟我們說在地下室最好也講英文

真的很奇怪欸









然後我看透也看清了

太清了好嗎

太可怕






唉ˇ我怎麼還在咳嗽呢

一直咳ˇ沒完沒了

搞什麼?快點好嘛ˊˋ










加拿大..好夢幻ˇ就像做夢一樣

現在夢醒了ˇ我們在台灣

好想好想在夢一次

說好了畢業要再去XD

要去Chinook Anderson 還要去拜訪homestay

噢ˇ還有stampedeˇ路易斯湖

還要去坐gondola上路易斯湖對面的山ˇ要玩雪

還要去鋼琴博物館

還有補夢網

好多好多


噢噢ˇ太美好
2008-08-01 19:31:32

那我要一直粘著你們的意思嗎
哈哈哈
我要當你們的跟屁蟲XD
啦 啦 啦

飄~ 2008-07-31 21:39:57

因為會不小心用到粗字來當連接詞啊= =

﹡采〃° 2008-07-31 17:57:08

Y:

你好XD

口頭回覆你了ˊˇˋ





飄:

是齁

可是很少聽你講台語呀!

以後你的對話就台語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