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23:38:00﹡采〃°

好開心








考完的重頭戲就是畢業旅行


之前心裡想都是國英數歷地公哪些還沒讀完
考完試想的是短褲拖鞋防曬哪些還沒帶


一大早板橋火車站就被KJ佔領
我們的專屬火車好酷
吵翻天也沒有人會抗議
聊天打牌拍照睡覺聽音樂發呆
經過了3小時
我們到了新城火車站
一台台大橘色的遊覽車迎接我們




第一站我們到七星柴魚博物館
但我們選擇去海邊
大家好興奮一直照相
難得看到海呀
一大片寬廣呀
我們一直要拍跳在空中的那種
可是一直失敗
天氣好熱超想碰水的
BUT不行






第二個點是太魯閣燕子口
我們走了短短一段路
噢我和寶貝還牽了寶貝翔的手呢
有沒有這麼害羞XD
好開心XD

接著又坐車到綠水合流步道

一路上都在唱歌
怎麼沒有離開地球表面
這樣小和和小丁就不能唱JUMP了
『人和!JUMP!人和!JUMP!』有沒有這麼搞笑


第二個步道比較長
走著走著
我的後面是小馬馬他們
跟他們聊天好好笑聽他們講話也好好笑

聽說我們再太魯閣的時間剛好有地震
有沒有這麼巧
但我們一點感覺也沒有= =
也沒落石什麼的
真危險




晚上我們住在兆豐農場
小木屋好棒
一人一張床
整間充滿木頭味
而且好涼快
我超愛

先把東西放下後我們就出去集合團康
輸了的逞罰有點可怕
哈哈謝謝太良先生挺身而出=D



遊戲結束回到小木屋
我跟L寶貝還出去買冰淇淋
用走的好像有點遠
但我們遇到了裡面的人願意在我們一程:)
原來大家想的都跟我們一樣
小小全家整個被塞爆了= =
大家又買很多
排隊排超久




回去沒有遇到老師們ˊˋ
所以就慢慢走回我們的玫瑰園




洗澡完果然舒服呀!!
不然流好多汗全身黏踢踢
我已經好久沒一次流這麼多汗了

晚一點的時候辰一他們也來一起玩
還好不是在那種大飯店
不然一定會被罵很吵
是不是

晚上好多好多星星
整片都是
好浪漫是不是
真想剪下來貼到台北的夜空




第二天整個早上都在兆豐自由活動
吃過早餐
我們打算去坐小火車遊園
看到哪裡不錯就下車
我們提早就到了站牌
而且還超過
走到小火車的停車場

我們非常自動自己上車XD
結果司機還就我們下車回去站排那裡等= =
有點好笑


不過最後我們後悔了
看到好多人騎車腳踏車
L寶貝說那樣好像比較好玩
於是又走回租車處
租了兩台悠遊車唷?(還是叫什麼來著?)
北北跟L寶一下就上手
我跟Y寶貝還沒適應在那邊一直叫
超好笑

騎呀騎
看到想看的就下車
但兆豐還真不小!!
我們已經騎的要死不活了
竟然還沒到乳牛區= =
大概才一半
在爬坡的路上還遇到幾位阿嬤
他們叫我們美女
然後叫我們要加油
接著有說有笑輕鬆的離開


半路我們為了休息跑去看了蜥蜴= =
認識了兩隻叫阿明春嬌的蜥蜴呢=D

出來就遇到小丁跟小白還有人和
有伴了我們!!
但因為我們是美女車 所以騎的有點慢啦
沒辦法
我們走氣質優雅路線


牛奶冰淇淋好吃:)
很濃呢
有去的人記得要去吃
遊客中心就有了唷!!




經過千辛萬苦的..的......(詞窮)
我們終於回到房間
謝謝右玫的接送
房間果然涼呀!!
北北跟L寶已經洗好澡了呢
匆忙的再洗一次澡後就要離開兆豐了



什麼林山田文化區
熱到爆炸=
參觀的地方也沒有冷氣
我的媽唷...
惡夢呀
才洗過的身體
又開始黏了...

好不容易結束這1小時

光復糖廠吃冰
謝謝阿本呀!!
我們班太厲害
連答對十題他的謎題

聽說那裡養的魚也吃冰
一拿到冰棒好多人就開始吐冰到水裡XD
可是有時也看著自己的那一口冰沉下去




在美崙飯店
一整夜的自由活動
本來想說去租DVD但好像沒什麼中意的
就跑去看了在游泳池裡打排球的男生們
噢ˇ小王的蝶式
真帥是不是!!XDD

還跑去小丁跟人和他們房間玩
噢好害羞看到好多內褲
寶貝和寶貝在看真情滿天下
我在那邊....不知道在幹麻

不知過了多久聽說在游泳的要回來了
我們整個很興奮要躲起來嚇他們!
等超久= =還有兩次錯誤警報XD
最後終於回來
但只有一隻小馬馬
不過他真的被我嚇到了!!哈哈
好搞笑


又過一下我跟Y寶貝要去找我們寶貝翔:)
一進門就看到他只穿泳褲坐在那邊
在往前走看到小豆豆只穿內褲跟上衣坐在床上
然後默默達旁邊的毛巾遮住
我跟寶貝想說..好吧!!給他點時間穿褲子
就做到我們寶貝的旁邊XD
照了相過了一下一轉頭
小豆豆還在那邊看戲!!超好笑
有時間不穿褲子還在那邊...XD
我們快笑死了!!



在房間聊個天看個電視泡個泡麵
聽說我們有不打算睡覺的意思
Y寶貝中間去玗真那邊看購物狂的意想世界
我跟L寶貝很乖的待在房間
夾頭髮聊天聽歌

寶貝回來我們玩UNO
輸的真心話
但是都不知道問什麼= =
我的運氣似乎不錯!
我們大概兩點半才睡吧
親愛的L寶貝提議起床看日出
那時候我心裡的OS是要我現在睡等會兒就起床是不可能的
而且我連6點的鬧鐘都沒聽到耶


話說一進房間
當然就分床
一張雙人兩張單人
大家當然都想睡單人
所以猜拳贏的人先選
最後我要跟北北一起睡雙人
OK的我這麼隨性
可是結果北北在龜龜那邊打電動沒回來
於是我就自己睡一張大床




噢我對美崙的早餐超不滿意!!!
而且是非常有意見
難道是我吃太多飯店的早餐?
5600早餐果然不能好到哪裡

應該有點時間逛逛早上飯店外面





花蓮海洋博物館
一解散我們就先去排隊照相
坐纜車上去
他的地圖畫的好像很大的樣子
其實走一下就到了= =


天氣炎熱果然坐會濺水的很涼快
大唱HIGH歌
海盜船L寶貝突然不坐= =有傻眼到
最後一排好玩
水晶劇場
好搞笑
好看
海豚尾巴的力量好大
水族館空蕩蕩
沒有遇到半個人
海鰻被放的好巨大好噁心= =
多莉好可愛
害我忍不住一直唱『只要游泳只要游泳....』
好大的魟魚好大的鯊魚 聽說他叫做小呆
沒有看到美人魚
寶貝們我們忘了坐摩天倫
殘念是不是
寶貝翔對不起害你孤單的走了
第二次進水族館好多人
真是不太好
臭台客把我家寶貝丟在那邊= =
餐廳前相撞一下好痛





阿美麻糬形象館
做什麼把他搞的跟菜市場賣菜一樣= =
白目
害我的我們只想趕快出去
吵死了


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
耶我是盧廣仲耶
寶貝翔的新頭髮跟他很像=D



這幾天被有為傳染
便當便當! 揮棒落空!
水果魯味! DOUBLE PLAY!

直直念呀我們



話說6/30是寶貝翔的生日呢!!
祝他生日快樂



回程的火車上
動詞TEMPO好搞笑

彥翔---人見仁愛的
電燈---上面的
ㄏㄨㄥˊㄒㄩㄝˇㄑㄧㄥ---我幹的

哪位變態= =噓....


中間還有忠班的來告白呢!


噢人和真是抱歉出賣你呀XDD

快到板橋的路上
好多男孩兒都被了呢

台北過後大唱校歌
為什麼@@?



板橋車站是起點也是終點
三天前才剛準備出發
一下子就過了
謝謝阿本這三天帶領我們呀
雖然他看不到啦

也很開心可以跟高二笑出去
接下來我們就要好好準備考試啦






PS我媽媽有沒有這麼狠心要我自己坐捷運到西門ˊˋ

上一篇:〃夢 醒 ܤ

2009-07-11 21:58:19

因為每次來都同篇文章
膩了

所以就複製來了呀=D
比較新鮮!!
哈哈

L 2009-07-04 18:11:59

寶貝幹嘛2邊都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