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4:55:31﹡采〃°

〃卡加利遊學日記ˇ(2) ܤ

﹡7/17


記得上次數還剩22天的耶

怎麼現在只剩8天- -沒時間逛了ˊˋ

我還想去鋼琴博物館欸..

下午做了奇怪的東西和打鼓

聲音好規律ˇ我差點就睡著了XD

3點多到4點我和柯去換錢

很厲害我們從學校走到Heritage

坐車到區努克後ˇ他用跑的到銀行換

我在車站等他ˊˇˋ

200美金只換到195加幣欸

這幾天很想吃台灣夜市的東西...



﹡7/18

今天要去班芙國家公園

一到就做纜車上去ˇ但這次沒雪ˊˋ

我們有和好多CA照相

也有和可愛校長照到相

然後去吃飯

接著就逛街

2小時其實很短..逛不夠ˊˇˋ



在遊覽車上柯騰翔一直搔我養ˊˋ

而且都是再我要喝水的時候

害我被嗆到兩次

不是小嗆喔ˇ是很誇張的嗆


你快點忘記第一天晚上的叫聲ˊˋ一直糗我

而且為什麼我搔你的時候你就不怕養呢ˇ真奇怪



回程的路上坐在後面那團CA好吵- -

吵死我了

害我一直很難睡



回到家就去露營- -真的很不想去欸

最後一個假日就要毀在露營上

本來想說五六就好

沒想到是五六日- -

露營車的床是雙人床ˇ我們3個人卻要擠

不舒服..因為根本不能有翻身那類的動作- -

而且我們兩個根本不轟女睡!




﹡7/19

起床他們很會拖

外國人就是這麼悠閒

吃早午餐

逛了小鎮

吃了楓糖冰淇淋ˇ好好吃

下午玩了拼字的遊戲

晚上看了神奇精靈事件簿

這些都不錯



不好就在於不能洗澡ˇˇ

明明就有浴室ˇ他卻不讓我們用ˇ他說除非我們非常髒

然後我們說我們可以去Bathroom洗

他說那裡洗5分鐘要2塊

我真的很難忍受2天不洗澡欸

好噁ˇ真是抱歉我沒有不洗澡的習慣- -


今天轟女跑去睡餐桌並成的床

我和玗真變好嗨XD


晚上星星好多ˇ超多ˇ數不完耶好漂亮

從來沒有一次看過這麼多星星




﹡7/20

拔營拔很久

11點就該走的拖到1點多

無奈呀..回到家幫忙轟爸把露營車放進庭院

搞了1小時以上

然後才讓我們去洗澡

洗完澡的感覺真棒!




﹡7/21

今天因為桃園的明天要走ˇ所以晚上是畢業典禮和畢業舞會

提早2點半就放學ˇ讓大家回家換衣服

不過因為我們不需要換ˇ所以就跑去CHINOOK

買了兩件衣服

ROOTS一件tshirt30加幣

算便宜吧@@?

反正他是加拿大的牌子ˇ再怎麼櫃還是比台灣便宜




吃飯的時候

我們這組是我要送東西給CA

結果我認錯人ˊˋ

還在他面前叫別人他的名字欸

糗爆了我


那個人轉過頭我就愣住了

想說..好陌生的臉..

超糗欸

要是他不在場就算了

他在OK?

我的天阿..




今天轟女的臉不知道在臭什麼

不過回家大概是因為我們說到芭蕾ˇ還看了他的錄影帶ˇ他才突然對我們那麼好的吧- -





畢業典禮上的表演我們班整個超智障

唱的歌搞笑就算了老師不知道在嗨什麼

聽說我們真的很好笑..




舞會好好玩!

我和又云自嗨XD

亂扭亂跳的不小心就HIGH來了

第一次參加這種舞會

第一次就從頭跳到尾

噢YMCA那首大家都很嗨ˊˇˋ

今天晚上真的好好玩

跳到最後一首,學弟跟學妹告白欸,而且互相喜歡

整個很酷很浪漫不絕得嘛!

不在一起真的是可惜了啦ˇ


噢ˇ不知道李安就是嗨不起來呢

我和張又云根本就瘋了呀

他應該會被我們傳染才對呀!


睡覺的時候我好像11點半就躺在床上

1點才睡著吧我想- -



PS我們加拿大國歌唱的比台灣國歌還好XDD





﹡7/22

桃園走了

早上好空的感覺ˇ

大家看起來都好累@@


下午去了Heritage Park不好玩- -

不過我買了一個baby甜筒

小到不行ˇ嘴巴大的人大概一口就吃完了



回到家準備一下就要和Mike和John他們家去野餐

噢還有Pearl和Jimmy大家人都很好

一開始就認識兩個ˊˇˋ

還有有先認識

整個好興奮耶ˇ

但轟女很賤不是我在說

他說要玩吹牛

然後我們就玩ˇ因為玗真贏了ˇ所以他就看大家玩

他說轟女一直狂瞄我的牌ˇ而且他還坐的特別高

應該是說他蹲在椅子上

害大家玩的很不高興



最後趁他離開的時候玩大老二

因為他不會XD

哈哈

很可惜我們這麼晚才熟ˊˋ

沒時間一起出去逛了ˊˋ




﹡7/23

上了一整天課ˇ但也是最後一次上課

老師很白目

他叫我們寫願望在紙裡

然後摺起來撕成小碎碎

重點來了

他叫我們往窗外撒..

還叫我們不要告訴校長XD



今天是瘋狂頭髮節

有免費爆米花可以拿



下午唱了歌

打了羽球

和李安打到一半就和旁邊竹北換

赤腳打真的不是很好打- -

有些可以接的球就不想接ˊˇˋ

可是他的殺球很強ˊˋ

打到一半還突然就我學姊還我嚇到

明明同年記..



晚上和轟媽轟女轟女的朋友去看電影

我和玗真自己看頭彩冤家

我們坐情人坐唷

哈哈

謝謝你一直解釋給我聽ˊˇˋ




﹡7/24

這次真的要去路易斯湖了

聽說上次是因為兩台卡車司機相撞

結果兩人都死了ˇ




路易斯湖真的好漂亮ˇ水很像溫泉的顏色

粉粉粉藍色

那裡的飯店也很漂亮

第二個湖我不知道叫什麼

但也很漂亮

水的顏色跟路易斯湖又不一樣

他是很藍很藍的天藍

真的很美ˇ尤其是太陽照下來的時候



今天是最後的晚餐呢

又去吃Boston pizza

吃完去逛最後一次的Chinook

我終於買了那件ROOTS的外套

我好喜歡ˇ他好好摸

加幣77.70...

2000多台幣@@

噢ˇ我還買到那間笑臉冰淇淋出的水瓶

超可愛的!

我好喜歡ˇ而且才2塊



不知道為什麼回家的路上突然有要感冒的FU


整理行李整理到11點半吧




﹡7/25

早上還是一樣6點起床我先洗澡

然後又整理一下就準備好啦!

我很努力的把那個大包包塞近去了!

只不過有兩件外套記在玗真那

一早8點多到學校就和homestay說再見

我們兩個一致認同這沒什麼好感傷

因為我們沒有很喜歡他們





然後坐了超久的遊覽車到荒郊野外什麼原住民文化村還什麼的

無聊的要死

還不如用這時候讓我們做補夢網ˊˋ

2點多就要離開博物館

和竹北的朋友說再見ˊˋ

好難過

我們一定還會見面!

反正我的老家在新竹ˊˇˋ是不是!


很捨不得欸


然後我們就先上車

但我看到我的CA在下面就想到我還沒跟他說再見跟抱抱

我就趕快下去跟他說再見

那個時候我差點就要哭了

他拿了一張寫好的明信片給我

我就趕快走了

上車就真的忍不住

開始哭ˊˋ

然後又云也哭了ˊˋ

很難過欸!

好捨不得ˊˋ

我好喜歡我的CAˊˋ

噢噢噢..

好感傷

好難過



後來3點25我們到卡加利的機場

7點15的飛機

check in 用了很久- -

那裡沒什麼好逛

大概吃個subway就進去等




我旁邊坐李安

另一邊坐一個阿嬤

下飛機的時候我要跟李安講一句話

可是我一直講不出來

一直笑ˇ笑到我肚子好痛

我想停下來ˇ可是又看到李安在笑我又繼續想笑

一直沒完沒了

下了飛機還在笑..

只要看到李安我就開始想笑

點在哪啊!

又云整個很不耐煩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好笑嘛





到溫哥華機場是當地7點45也就是卡加利的8點45

但我們是2點20的飛機

也就是說我們要等7小時的飛機


在機場走了一圈能逛的好像都在裡面

但是要等到10點半才能check in

所以我們後來就找地方坐下玩牌

輸的要真心話



然後時間很快就到了1030

朱老師幫我們橋好位置後就進去

大概11點多吧

很多店也都關了

還有3小時要怎麼過- -

11~12大概就亂晃亂晃




﹡7/26

12~2:20

...睡覺?

又云在椅子上睡好熟= =

然後終於到了可以上飛機的時間



他們的夜景也很漂亮

我們26號只能過2小時又20分鐘欸

好可憐



飛機上好熱ˇ椅子好難坐

而且我坐在中間

左邊又云靠在扶手上往我這邊睡ˇ右邊的李庭安也往我這邊睡

兩個人的熱氣好熱我的天

睡不著了阿

反正在飛機上我又看了一遍戀空和江山美人


也換到外面也換到裡面

窗外好奇妙好酷



但是我一直咳嗽


五點25到台灣

在天空的時候氣溫就24度了欸

台灣的最低溫是卡加利的最高溫..



我的行李等好久


一出機場就是又悶又熱的= =

好討厭的感覺

回到家洗個澡

和媽媽去太平市場

又去外婆家看友米

好久不見

他都講中文了

9點多會到家開始打網誌


中間吃個飯又繼續打

不忘記和又云聊天XD

今天一定很漫長

想想幾個小時間我還和同學們在飛機上呢!

好了ˇ打完這篇好累..

但我還有很多是還沒說



以後再打ˊˇˋ

還有好多照片!


﹡采〃° 2008-07-30 17:15:01

鈺婷= =:

還沒欸= =

看到你就好不了XDDD


開玩笑ˊˇˋ





飄:

別腦

哈哈






乙廷:

好想你欸

只是我想回的今天已經告訴你了ˊˇˋ





喵:

所以其實大家要看電影都找我的意思嗎..


你怎麼沒有想到找乙廷!!

2008-07-29 21:50:47

黑阿
都沒去看電影ˊˋ
其實是沒好看的:p

2008-07-29 15:50:04

阿采你不在好無聊喔
都找不到人去看電影....
明天我不想上學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