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13:27:14Le matin

Yutaro san。So long

今早睡醒時頭好痛 

右眼出現蜘蛛網狀飛蚊 大概五分鐘


早餐時 裕太郎加入我的行列

我們第一次一起吃早餐

大概也是最後一次

我記得Amy去結婚那個禮拜

家裡只有我們 晚上一起吃fortune cookie 喝熱牛奶

聊天 隨便地亂聊 他告訴我有關家鄉的事

他住在靠近東京的城市 每天去東京大學

畢業後準備要去貿易公司上班

希望去歐洲玻利維亞旅行

他說東京地鐵是全世界人潮最擁擠的地鐵

後來我注意到東京有一項職業是 地鐵推手 呵

他說未來機器人將有思考能力?!

的確 誰想得到科技在短短十年內 改變了人類的生活

每天被手機 電腦 綁架的生活


早上頭痛 連話都說不好 一時沒有防備

他問我明天幾點出門?

出門前要我敲他的門

我說沒問題阿 心想他大概是怕自己睡過頭

後來他接著說 因為應該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他想和我說再見 因為是最後一次

不想離開時 沒有道再見


一時沒有防備 被他的話撼動

差點眼眶就熱了

對他的印象是雙眼皮 喜歡抓頭髮

喜歡跳舞 念書還算認真的天蠍座


我一直都沒有學會要怎麼和不會再見的朋友說再見

有時候一句再見 就是一輩子都不會再見


Amy教我的昰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他說明晚有個日本女生要住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