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4:06:35〝襯托的彼岸§〞

爆笑日記第四彈:朋友人名調整、隨機產生

今天 2007 年 12 月 13, 天氣 晴天
今天心情: 機車勒

小高 同學跟 阿吉 說他學長發生的事, 那時候是聯考完有一種語音查詢成績的功能, 學長撥完,電話通了. 電話:你好,這裡是聯招會語音查詢,請問您的准考證號碼??? 於是學長就開始按按鍵”嘟嘟嘟...”. 過了一會兒電話傳來:”您可以用說的 @.@”

剛剛邊抽煙邊上大號,快抽完的時候找不到煙灰缸,就從前面的空隙丟進馬桶,沒丟準卡到毛 (小高: 應該很燙吼~~) (阿吉: 會有可口的烤小鳥好吃...) (阿逼: 幫你的兄弟取名叫鳳凰) (小鬼: 燃燒吧 火鳳凰!) (肥肥: 封他火鳥魔人好了.) (小辰: 火燒黑麻糬)

有一次,我跟 阿吉 在吵架 吵得很兇, 突然 阿吉 一言不發的走到廁所, 很久都沒出來, 我很擔心,就跑去廁所看一下, 門沒鎖,我一推門進去,就看到, 阿吉 蹲在那邊刷馬桶......用的是我的牙刷= =

話說 小高 的爺爺某天獨自一人去台大校園閒晃(備註: 小高 跟他爺爺都不是念台大的), 去普通大樓旁 郵局樓上的餐廳吃飯, 前往結帳時, 服務生:這位先生請問你是台大的教職員嗎 出示證件可以打九折喔. 小高 的爺爺(輕咳兩聲):這位同學 難道你還不認識我嗎(抬頭微瞪服務生). 強者爺爺就得到九折的折扣了= = (小高: 爺爺真強) (大摳: 高招(筆記ing))

今天 小葉 去弄了一個「小甜甜式」的髮型,(就是捲捲的那種)弄好後很開心的跑來我們房間問說「你們看!我的髮型像誰???」(答案是小甜甜), 結果 阿逼 很大聲的說:「貝多芬」

心情手札: 沒有企圖的關心對方,感覺距離會越來越遠,有企圖的關心對方,距離反而越來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