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4:04:16〝襯托的彼岸§〞

爆笑日記第三彈:朋友人名調整、隨機產生

今天 2007 年 12 月 13, 天氣 狂風暴雨
今天心情: 好悶喔
常常跟女友鬥嘴當情趣,剛剛電話中, 我們就談到憋尿的問題,我就跟亂跟女友說, 我可以憋久一點,因為我多妳一段,想不到我女友冷不防爆出,”那有什麼用,那麼短”. 然後...我瞬間心冷.....沒話了....(冷冷的心在淌血,原來她覺得我短..!?!) 後來女友才急著解釋,沒有啦,我的意思是說,那裡很短,根本存不了多少尿..語畢,我感覺自己小小脆弱的心又受傷一次...接著女友發現自己沒解釋出自己的原意,慌張地解釋著,”就像是大象的鼻子很長,所以才可以存很多尿阿”. (阿吉: 其實女友不小心說了真心話) (小高: 不用解釋了 大家都知道你短啦..) (阿逼: 你下次可以說,駱駝的駝峰大才能存很多奶) (毛弟: 要吃小米才能快快長大唷!!)

記得有天晚上跟 小高 吃雪岩燒,吃的正高興的時候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對方是個陌生男子,沒見過的來電號碼. 我:喂?... (客氣). 他: 喂!! (台客樣 講台語). 我:喂喂??... (試著想聽出對方是不是認識的人). 他:喂!! (更大聲). 我:請問你是誰?...(仍然客氣). 他:我是誰??? 你不知道我是誰??? 我你老大啦!!(台語). 我:......(是怎樣,我又沒混幫派,你大聲個屁阿). 我:我沒有老大阿.. 你是不是打錯電話了...?? 他:你還敢裝笑維喔!!!...你老大你不知道是誰???(台語). 我怒了,真的怒了,根本是莫名其妙嘛!! 我:幹你娘勒!! 跟你說我沒有老大你聽不懂喔?? 這時旁邊的 阿吉 察覺到我的異樣,問我怎麼了. 我把電話拿給 阿逼 ,跟他說一個自稱是老大的神經病打的,叫他幫忙幹醮; 阿逼 : 喂?? 我咧幹您娘你是在靠盃啥小啦!! 阿不就老大好厲害?? 來揍我阿幹!! 這個時候 小鬼 這時也來插花,”來啦來啦 我來罵..電話給我”. 小鬼: 喂?? 小鬼: 喂~舅舅喔?? (幹,空氣頓時凝結...原來他舅舅以為一開始接電話的就是 小鬼) 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那時我手裡拿著沙拉油瓶正要倒入新油, 阿吉 剛夾起的螃蟹棒又掉回火鍋裡,火鍋濺起熱湯燙到我的手,害我順手打翻整罐沙拉油,噴到朋友 小鬼 的臉上。 我:喔幹!!!~~ (被湯燙到 打翻油瓶). 小鬼: 喔幹你娘勒!!~~ (被沙拉油噴到臉) . 好死不死手機卻在這時沒電...於是...他舅舅連續被三個人罵幹你娘之後掛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