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4:15:05〝襯托的彼岸§〞

爆笑日記第五彈:朋友人名調整、隨機產生

今天 2007 年 12 月 13, 天氣 晴天
今天心情: 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上禮拜某天在台大正門附近的地下道入口講電話,走著走著... 阿逼 : 『等等,我不跟你說了,我要進下水道了...』 阿吉 「......」 (旁邊的2位路人瞬間三條黑線) (小高: 忍者龜嗎?)

小時候我和 小高 玩捉迷藏, 躲到馬路中央的圓環, 結果不小心跌到魚池裡><, 我就一直邊喝水邊喊救命, 但是圓環車流量太大沒人聽到我呼救, 還好我命大拉到岸邊的小草, 後來回家才知道 小高 找不到我就回家了XD。

鬼 跟弟弟小時後住奶奶家,她奶奶家有很多蟑螂, 據說每次炊出來的白飯裡都有很多很大的黑芝麻...大家照吃..(噁~~~)。

晚上要幫室友買飲料, 想說順便加個油好了, 邊騎邊想說自己也點個什麼來喝好了. 到了加油站 . 「先生要加什麼油?」. 我: 95一杯不加冰 帶走 謝謝. (小高: 全糖還半糖??) (阿逼: 米血插吸管半糖??珍奶不加辣??) (小鬼: 加不加珍珠??).

之前校友會家聚的時候,小高 問了 大摳 一個問題,『我問你喔....」『屋漏偏逢連夜雨』的下一句是什麼阿?大摳: 「恩....我想應該是『踏破鐵鞋無覓處』.........」結果大家都在笑 ..... (阿逼: 屋漏偏逢連夜雨 船遲又遇打頭風) (小鬼: 柳暗花明又一村...) (肥肥: 兩岸猿聲啼老木..) (小辰: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手機響起) ”喂?請問哪裡找”. 女聲 ”爸~~快拿錢來救我~~”. ..... ”我沒有女兒呀”. ”爸~~快拿錢來救我~~”. ”我就說我沒有女兒啦 = =a” ”你拿錢來救我就多一個女兒啦” (小高: 有目錄可選女兒嗎?我要...你知道的呀(羞)) (大摳: 拿錢去可以挑要帶哪個回家嗎?) (阿逼: 對不起...妳超齡了XD

有一天...我老爸邊看新聞,很氣憤地說.....”我看那些網咖根本都是騙人的!!!!!” 很氣憤地說.....”我看那些網咖根本都是騙人的!!!!!”, 沒想到他突然接了一句....”我看那裡面根本就沒有咖啡!!!” (大摳: 就像太陽餅裡頭也沒有太陽阿..) (阿逼: 老婆餅也沒老婆啊~) (小鬼: 長頸鹿美語也不是長頸鹿在教呀) (肥肥: 牛舌餅也不是剁牛的舌做的呀) (小辰: 巴爾幹半島也沒有巴爾在幹半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