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4:35:45〝襯托的彼岸§〞

爆笑日記第六彈:朋友人名調整、隨機產生

前幾天 小高 跟 大摳 去吃飯.., 大摳 就拿出他的手機~ show裡面一張小朋友的照片給 小高 看, 是他實習時遇到的小弟弟. 大摳: 很可愛吧? 小高: 對啊~好可愛耶!! 大摳: 他快死了... 小高: 啊 ? 大摳: 他得了罕見疾病~只能活到兩、三歲!!! 小高: 嗯... (有股淡淡的哀傷) 大摳: 再給你看下一張!!! show出下一張給 小高 看.. 大摳: 可愛吧? 小高: (沉默......) 大摳: 嗯 ? 不可愛嗎? 小高: 他也快死了嗎? 啪!!! 小高 突然被打頭!!!! 大摳: 靠腰啦!!!那是我弟耶!!!你在亂講什麼?

剛剛我走進我妹的房間, 看到一個很漂亮的愛心型手錶, 於是我就說:哇!好漂亮的愛心錶阿!是哪個野男人送你的阿?我妹用很冷靜的口語回答我:你老爸.............

我老盃從他房間如往常般從房間大聲呼叫我老木, 我老木這時正在廚房準備晚餐....所以沒有馬上回房間..因為我家的衣服都放在我爸媽的房間晾著...所以要洗澡都得去她們房間拿衣服.., 巧的是我這時正要洗澡...而我妹也是..於是我們不約而同的走向房間.., 房門一打開....一個三十多歲的中年男子把丁字褲戴在頭上而且還手舞足蹈...嘗試想嚇人..他很陶醉...所以沒馬上發現在他眼前的是他一對不知如何是好的子女...當他回過神時...他停了下來..三個人的目光有了短暫的交會....他轉過身去從抽屜拿了兩張500元..這時丁字褲還沒拿下來.. 我跟我妹一人拿了500...他只淡淡的一句:趕快去洗澡...這算遮羞費嗎..... (小高: 我想知道..那件丁字褲...是誰在穿的?) (大摳: 幹!這個遮羞費好笑!)

剛剛(11點)載 大摳 去郵局提款機領錢, 本來在機車上等, 突然想惡搞 大摳 , 拿著機車大鎖從後面假裝是刀械頂他說 "不要動 搶劫", 結果後面跟著要領錢的老伯用安全帽從我頭K下去 .... @.@ (小高: 老伯啊!這個社會需要多幾個你這種人!XD) (阿逼: 好痛的感覺..) (肥肥: 我想認識那個老伯~~~ 哈哈哈) (小辰: 年輕人.無知是一種罪過阿..)

最近到7-11買東西店員拿KITTY磁鐵已經是很理所當然的事了....話說 大摳 今天也去買東西....結帳的時候............... 店員刷完條碼之後螢幕秀出八十多塊,這時 大摳 拿出i-cash(部分商品打折)打折過後總共75元...這時店員說話了.... 店員:先生....對不起....少兩塊. 大摳 :沒關係...(反正我又沒有收集KITTY). 店員:先生...對不起...真的少兩塊... 大摳: 真的沒關係啦...我不要KITTY磁鐵. 店員:先生...你的i-cash少兩塊.... (螢幕顯示餘額 $73

小時候 小高 在罰寫, 原來他是被主任罰的. 因為他進教室時沒有敲門, 而是一腳把們踹開還大喊"FBI別動..你們被包圍了..快點投降吧", 於是他就被罰寫100次這句話了. (小高: 媽的, 真雖..) (大摳: 挖~~好可愛的孩子喔~前途無量阿!) (阿逼: 我小時候會翻滾進教室喊"我是警察 你們被包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