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3:04:05*[[ 夢 ”候鳥

─ 。愛如潮水。 ─

是不是我還不夠勇敢 ?

所以我沒有辦法選擇放棄或是挽留 ?

是不是我還不夠堅強 ?

所以我很容易就被愛情給擊垮 ?

是不是我還沒有勇氣說出我想要的理由 {!}

我只想跟你說 , 不管我選擇是什麼 {!}

只希望你不要把我當作你的唯一 {!}

因為我不會是你想要的那一個唯一 {!}

不要為我做一大堆很傻的事情 {!}

這樣我會狠你 {!}






愛如潮水

曲:黎沸揮 詞:李宗盛

不問你為何流眼淚 不在乎你心裡還有誰
請讓我給你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走過千山萬水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美

既然愛了就不後悔(就無怨無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撫媚
你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上一篇:* -- 伊婷 。

下一篇:* -- 唯一的理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