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2:47:06*[[ 夢 ”候鳥

* -- 伊婷 。


我有很多很多的妹妹 , 但是每個都很不一樣 {!}
我對每一個的疼愛也就更加不一樣 {!}
再過不久你就要離開了 {!}

不管到時候 , 會有誰陪在你身邊 {!}
但是絕對絕對 , 不會少了我這個快三年的姊姊 {!}


不管請假有多難請 , 就算是曠課 , 也會為了你而飛奔去 {!}
因為你的重要性不一樣 , 你是陪著我度過這快三年的日子 {!}


不管是你錯 , 或是你對 , 我都一樣挺你 {!}
因為我說過 , 不管你做什麼事情 , 不管對或錯 {!}
只是你是我的妹妹 , 我做姊姐的永遠站在你身旁 {!}


挺你到底 , 因為我們有朋友的感覺 , 也有像姊妹的感覺 {!}
以前不管怎麼吵 , 我們還是會變的很好 {!}
這次你會出事 , 也是因為我沒有好好的勸你 {!}
我知道現在說再多也沒有用 , 至少我想跟你說 {!}


不管你多久才會出來 , 姊姊我等你 {!}
也許我是看起來豪不在乎你 , 但是相信你懂我這個人 {!}
愛與恨 , 我永遠都是不會表達的 {!}
就像我多不捨得你走 , 我也不會表達 {!}


至少我會用這樣的方式 , 提醒你 ,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
我只希望你不要哭泣 , 記不記得 , 曾經我們說好要一起堅強的 {!}
如果當初我從蘆洲回來 , 不是你陪著我去找張玟娟 {!}


也許我現在還是傻傻的想要拼命的守在他身邊 {!}
不管他身邊的人怎麼阻止 , 就算要吵架 , 我也會去 {!}
但是因為你陪著我 , 所以我試著忍耐下來 {!}


因為我跟他的一切 , 只有你懂 {!}
等於我的傷心 , 也是你們大家替我分擔的 {!}
所以每個人都是我的一切 , 都對我很重要 {!}
不管作什麼事情 , 你會挺我 , 我也會挺你 {!}


我們是一個組織耶 {!}
怎麼可以這麼快就被打垮 ?
八里的小鬼 , 就是我們這一群的阿 {!}


對不對 , 我們永遠都會是很好的朋友和姊妹 {!}
等你出來 , 我要給你看我的夢想完成到哪個程度了 {!}
哈 *-- 雖然為了他放棄了之前的那一切 [!}


但是因為你們 , 所以我又多了一個新的世界 {!}
我要繼續朝著我的夢想去走 }!{


相信你也會支持我的 , 等你出來 {!}
看你的夢想是什麼 , 我會陪你一起去完成的 {!}

不要忘記當初我跟你說的話 ,

更不要忘記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和姊妹 =ˇ=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伊婷=D 2008-03-10 23:56:30

姐,
你打的太深澳了!
不過 , 我看的董 ^^
你知道麻?你又讓我哭一次了=ˋ=
我也有打給你` 去看我抱台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