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0:32:24*[[ 夢 ”候鳥

* -- 唯一的理由




* ,, D r E a M ” M A N .. (2008/3/16 下午 07:48:21): 我知道我什麼都不能說, 什麼都不能做 {!} 我知道你昨天的感受 , 但是你可否了解我的感受 ? 我不希望你過的不快樂 , 我知道過去是我的疏忽 ,但是我努力的去用等待來彌補 , 我的心理 , 希望你和他分, 但又不希望 , 不想你和他分, 因為你會難過 , 阿夢最希望你過的快樂 , 所以我試著不要又在你面前出現 , 不想你煩惱 , 我只等待著下一次我腦子又不清醒時見到你 , 今天 , 我把昨天都當作是一場夢 , 下一次的夢 , 什麼時候 ? 我不知道 , 我只希望你要過的快樂 , 不要像我一樣 , 放縱自己 {!} 對不起 ˊˋ





`` 糖 ㎡ 張 (2008/3/16 下午 07:56:56): 昨天 算了 我不能跟講什麼 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吧 ** 我也只想要你過得快樂




* ,, D r E a M ” M A N .. (2008/3/16 下午 08:02:35): 阿寶是永遠的 , 阿夢 , 在需要時 , 只是一時的 , 我就像風一樣 , 吹來吹去 , 有天流浪到哪裡都不知道 , 我想做的事情 , 只有一樣 , 等待是唯一的理由 ← 曾經對你說過 , 我只要你不要流淚 , 不要難過 , 不要傷心 , 我只要你的世界 , 只有快樂 。 答應我 , 我是你的垃圾桶 , 不要再你難過時 , 把自己悶起來 , 因為阿夢 , 了解你 {!} 需要我時 , 不管天涯海角 , 我都會出現 。




`` 糖 ㎡ 張: 傻瓜 * 我不要任何人看見我流淚 我不需要安慰 任何事都是因為握自找的 。






* ,, D r E a M ” M A N ..: 阿寶是很傻 , 因為這一切的傻 , 都只想為了你 {!} 阿寶的心情 , 阿夢懂 , 也懂阿寶總是難過不說 {!} 阿夢 , 要永遠永遠 , 守護著阿寶 {!} 天荒地老 , 一起說過的 , 由我來承擔 {!} 即使你說 , 天不會荒 , 地不會老 , 至少這是我的傻 , 只有你懂 , 最可笑的是 ,
我們都彼此懂對方 , 但是最後能陪你一起的人 , 不是我 {!}




`` 糖 ㎡ 張: 啊寶不值得啊夢這麼做 ~



* ,, D r E a M ” M A N ..: 你說的傻 , 就是我的執著 , 既然是執著 , 那會改變嗎 ? 不會改變的傻 , 當然是傻的值得 {!}


`` 糖 ㎡ 張: 啊寶 * 我只想要你過得開心 不要你傻傻難過 !


* ,, D r E a M ” M A N ..: 阿夢說 : 值得了 {!}
因為這是一種執著 {!}
傻 〞 沒關係 , 至少要你開心的過 {!}


`` 糖 ㎡ 張: 你的執著 會讓啊寶 更難過 只要你開心 啊寶也會開心 !


* ,, D r E a M ” M A N ..: 執著 , 你過的快樂 , 阿夢陪你一起 , 不要你難過 , 我想 , 微笑 , 會是我們共同的夢 {!}


* ,, D r E a M ” M A N ..: 就這樣了 {!} 因為這是深深的相信到變成一種執著 。 我說 : 你的快樂 , 足以讓我微笑了 {!} 傻瓜阿寶 ”


* ,, D r E a M ” M A N ..: 晚安 ” 掰



`` 糖 ㎡ 張: 晚安 ... 啊寶


`` 糖 ㎡ 張: 只有你懂我 只要有你 這樣就夠了 !


* ,, D r E a M ” M A N ..: 我相信 , 我的阻礙 , 會因為你的開心 , 我的微笑 , 而都解開 。 要等我喔 {!} 等我下次腦子又不清楚時 , 你要照顧我這傻瓜喔 {!} 笨蛋 ” 晚安 ”


`` 糖 ㎡ 張: 傻瓜 ! 晚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永遠我無法理解 , 我只懂 , 我要永遠等待 {!}
就算最後 , 我們都已蒼老了 {!}

可以的話 , 我這個守護神 , 來陪你到永遠 {!}
你是我最想要守護的人 , 簡簡單單的愛 , 一起過 {!}

不在乎這一切是不是個夢 , 至少他美麗的讓我陶醉 {!}
夢 , 沒有現實的殘酷 , 這一切 , 我只愛沉醉的夢 {!}

這一切 , 我期待你會明白 {!}
愛是一直放不開 , 我的愛還是一直在等待 {!}


你說不值得 , 我會傻到讓你覺得會是值得 {!}


上一篇:─ 。愛如潮水。 ─

下一篇:* 安全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